開箱「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金門百花蜜、台灣香檬原汁、鮮採黑木耳露!採用嚴選台灣在地安心農作產品!

1 / 1

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_金門百花蜜300CC

一打開#祥騰好食 的#金門百花蜜 🍯真的好香阿~!!!

由#金大地養蜂場 🐝 所採收的蜂蜜,保存蜂蜜原有酵母和維生素的活性,品質很純哦!

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群,營養價值很高,可以替代維他命來做每日保養,尤其裡面含有很多的酵素及活性澱粉脢,吃了之後可以直接為人體吸收利用,千萬不能用熱開水沖泡哦,不然養份會流失,建議用冷開水或溫開水沖泡或加在牛奶或飲品中來喝唷!

既營養又方便。當沾醬直接吃也行,

完全沒有一般蜂蜜的死甜味,沾餅乾來吃也好美味喔~充滿高雅的香甜味散發出來,不會過甜又帶點微微酸的口感!不膩口!

沖泡水起來喝如果泡淡一些的話酸味較為明顯,如果喜歡濃郁花香可以泡濃一點很好喝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花蜜的酵素很豐富,加上氣味甜中帶酸,非常適合不喜歡太甜口感的人,成熟的大人味蜂蜜❤️。

😀所謂的「百花蜜」是蜜蜂混合採集不固定蜜源植物所生產出來的蜂蜜,也有人稱雜花蜜。因採集蜜源植物繁雜以及花卉種類不同,所生產出來的蜂蜜品質和風味也都不一樣唷。

【🌟保存方法】

純蜜只要不滲入水分或雜物,即使存放多年也不會變質,但香味會變淡,顏色也會褐化。

⚠️切記開封過後也最好不要放入冰箱,放在陰涼處即可!因為冰過的蜂蜜類產品會呈現結晶狀但並不會變質,但固狀要使用時就很不方便了。

【⚠️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蜂蜜不適合餵食未滿一歲的嬰兒!天然蜂蜜中含有的細菌,成人的胃酸可以殺死這些細菌,但是嬰兒就無法了!要特別小心!

2.沖泡蜂蜜時建議使用非金屬容器(例如:玻璃杯、塑膠杯或陶瓷杯)來泡製哦!

3.蜂蜜之結晶與蜂蜜本身葡萄糖之含量有密切關係,葡萄糖較多者,容易結晶(果糖、蔗糖不易結晶),此為物理現象,並非變質,請安心使用。

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_台灣香檬原汁300CC   

🍋「台灣香檬」早期出現在台灣東部和日本沖澠,又稱扁實檸檬,因為沖澠長壽村而引起日本醫學界的關注,日本學者來台灣尋找原生種,才知道香檬已成為風行日本的養生飲品及食材。

#台灣香檸原汁 也是自產自銷,成份天然無任何化學藥劑,以天然低溫壓榨保留營養成分,

產品遇到光線會呈現褐色梅納反應是正常的,製程全殺菌在飲用上比較安心,不會像在外面坊間購買私人釀造或是來路不明的產品會有安全問題。

這款台灣香檸原汁是濃縮的哦!!千~萬不能單喝是非常酸的!!!我覺得整體味道比較接近金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來沖泡水喝

或是當火鍋沾醬、醃料做使用,非常方便而且用來醃肉可以軟化肉質哦!味道又天然!

如果是想減重或走健康路線的朋友也可以調配奇亞籽當餐品及飲品哦!作法如下:以500cc的開水調配飲品的話奇亞籽需要10克,大約1湯匙。

當餐品的話就需要20克,大約2湯匙。

先用湯匙攪拌,避免奇亞籽黏成一團,等待5~10分,待奇亞籽膨脹後再加入15cc的台灣香檬原汁,攪拌均勻便可食用,建議每次500CC,每日3~4次,也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亦可加入蜂蜜、黒糖、楓糖或杏仁、南瓜籽、枸杞等調配成台灣香檬堅果飲。

🌟台灣香檬原汁使用方式:

可以用1:30到1:40的開水(建議48度C以下,夏天加冰開水。)稀釋飲用,建議每次500CC,每日3-4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喝水量建議:

每天需要喝水量大約 = 體重 X 30倍 ,體重六十公斤的人,一日的水需求量大約就是1800CC。

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_鮮採黑木耳露290ml

⚠️便秘的朋友看過來!黑木耳中的非水溶性纖維可以擔任腸胃清道夫 促進腸胃乳動及增加排便,降低得到大腸癌風險,還有多醣體可增加身體免疫系統,喝黑木耳露好處多多!!

曹曹很愛喝黑木耳露,但一般坊間的黑木耳露都超級甜的!糖不知道加了多少就為了蓋掉木耳的腥味!但#祥騰好食 這款#鮮採黑木耳露有通過衛福部認證以及GMP認證研發而且沒有一般市售腥味之外,一點都不會過甜,大概是微微糖而已;

養身飲品就是要老少咸宜呀,產品成分單純,只有使用:純水、黑木耳、黑糖、紅棗、枸杞,

既不會過甜也完全沒有腥味含有高營養價值才是重點!!

更重要的是:🌟無化學添加物且含高膳食纖維,天然無負擔又低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過SGS農藥殘餘以及重金屬檢驗,食用上更安心!

黑木耳露經過醫學研究證明:黑木耳具有益氣強身、滋養腎臟、保養胃部、補氣與活血、降壓抗癌、潤肺止咳。

🔺台灣在地生鮮黑木耳恆溫栽培

🔺完全無添加100%天然不造成身體負擔

🔺兼具養生功能外具飽足感也是夏天維持身型相當好之代餐聖品

🔺添加紅棗 枸杞 養生升級版熱銷健康飲品

✨💁🏻‍♀️🛒這裡買👇👇👇

祥騰好食- Rakuten樂天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幕限定!8月指定店家單筆滿888現折100!👉 前往領取

✨📢【現折$30】領券下單馬上省!👉 前往領取

🐝金門百花蜜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xiangten/product/201/?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thumbnail_2

https://38687135.com.tw/showproduct.asp?promoteid=100001&channelid=71&Lang=tw&id=201

🍋台灣香檬原汁

https://38687135.com.tw/showproduct.asp?promoteid=100001&channelid=71&Lang=tw&id=90

💦養生黑木耳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38687135.com.tw/showproduct.asp?promoteid=100001&channelid=71&Lang=tw&id=1002

🔍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官網

https://38687135.com.tw/

🔍祥騰好食/祥騰企業行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38687135.com.tw

🏠祥騰企業行

☎️:07-9560137

📍高雄市仁武區仁信巷201弄21號

⏰服務時間平日:AM:9:30~PM: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售金門百花蜜、台灣香檬、蜜蜂製品、嬰兒用品、嚴選票劵。

📣消費滿3000元即可免運‼️

✨LINE官方ID:@38687135.COM

✨LINE客服回覆時間 週一至週五 9:30~17:30

⚠️:六日及國定假日無客服回覆

✨官方LINE ID:@38687135.com (匯款完成請回報轉帳後五碼)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關於我的狗女兒「Luckybaby的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曹的愛分享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的吃網購 

#香檬原汁 #檸檬原汁 

#檸檬汁 

#祥騰好食 #祥騰企業行 #祥騰企業社 

#鮮採黑木耳露 

#養生木耳露 #木耳露 #黑木耳露 

#天然黑木耳露 #養生黑木耳露 

#百花蜜 #花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 #天然蜂蜜 #天然純蜂蜜 #雜花蜜 #天然保健食品 #天然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