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x高CP值燒肉吃到飽❤︎

1 / 1

今天凱蒂要來介紹#台北西門町 附近的燒肉吃到飽—#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 ,高CP值的燒肉店非常適合學生聚餐。

.

☾點餐時間

有兩種價位選擇

💰498➕一成

💰598➕一成

凱蒂這次是選💰498吃到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 498吃到飽有牛肉、豬肉、雞肉、海鮮類、炸物類、蔬菜類、飯後甜點、飲料自助吧以及冰淇淋自助吧,種類相當多,選擇障礙的人會不知道要先從哪類開始下手🤣我跟朋朋們是先從牛肉開始下手~

.

肉類的部分我最愛的是#士林大香腸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一大塊很難烤熟,沒想到店家超貼心,把他切的小小薄薄一片,變得很好烤很容易熟,又超級無敵好吃,我跟朋友們都一致覺得來夯肉殿的必點選項非他莫屬。

.

肉品以這個價位吃得飽來說都沒有讓我失望,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專門放日式泡菜冰箱,是自助式的。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我超級無敵愛!!!我最愛的口味是薄荷巧克力,至少吃了三球以上(非常誇張🥺)

.

到最後的飯後甜點時間,店員會幫忙烤甜點很貼心。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座位,因為十分寬敞舒適,我們總共6個人來吃,不會很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下次還會再二訪的日式燒肉店

.

📍#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 (近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3樓之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燒肉 #台北西門 #台北西門町 #西門町 #西門町商圈 #西門捷運站 #西門站 #西門燒烤 #西門燒肉 #西門燒肉吃到飽 #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平價燒肉 #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 #各式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