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RUFOUS COFFEE-咖啡控必訪/自家烘焙咖啡豆/復古木質感。

1 / 1

走訪「 RUFOUS COFFEE 」這家自家烘培咖啡廳,也是讓 馬太太喜愛的氛圍與感覺、趁著空擋紀錄。

到場時已有兩組等待客人、只能現場候位,工作人員非常友善的跟我們說明規則,最久需要等待一個半小時、天氣炎熱卻不減彼此興致。

疫情期間入內有量體溫和酒精消毒,工作人員介紹菜單時也非常親切,確認完後到櫃台點餐即可,開放式的吧台至少有六位工作人員,都是蠻漂亮又面帶笑容的親切女孩,不會給予人壓力、有問必答、素質挺高。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等待區也做得非常細膩,不是普通的圓椅而是質感的木椅,旁邊的木桌、放有一些小刊物。

坐在搖滾區 吧台,工作人員事先會準備好一杯水,木質總是能夠安撫心靈。

馬太太點的拿鐵(左)、馬先生點的卡布奇諾(右)竟有拉花,蠻細膩的拉花療癒人心。

馬先生也點了一份輕食、整體感受都非常好,主要乾淨好吃是我們所追求的。

來張輕食的側寫,麵包烤得剛剛好、搭配肉與小黃瓜等,是下午點心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廁所時的隨手拍、廁所在進門走到底的左邊,每個牆面都有咖啡相關的圖。

角落裡還有一些咖啡相關的擺飾。

這幾本雜誌「練習」蠻有意思,任何事情都需要練習、不論一個人或是在一起、甚至說再見!很適合翻閱。

國際認證的CQI證照,自家烘培咖啡豆又有此證照,想畢 老闆是精益求精的人,才讓我們可以喝到好咖啡啊!

蠻多種類的書籍,簡單不壓迫的擺著、方便閱讀也方便拿取。

吧台、種類很多卻整齊劃一,燈具也搭配的剛剛好!

這黃燈的照耀下,莫名在這地方感到舒服與放鬆。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黑色且用顏色區分的標籤紙,非常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不大、卻非常安靜,馬太太觀察下有蠻多帶電腦的客人、也有常客來帶一杯咖啡就走人,室外區也都坐滿著人,整家店不同於網美店、好像只有 馬太太在拍照,很喜歡除了裝潢的感覺外,還提供許多不同的書籍與雜誌可以閱讀。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9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