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蓁澄咖啡手作坊-大安森林公園旁/現做料理/歐式風格/不限時/無服務費。

1 / 1

「 蓁澄咖啡手作坊 」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靜謐空間,位於大安圖書館附近的巷子中,馬太太去過數次、每次去都很喜歡的一家。

除了喝咖啡也可用餐,咖啡杯很可愛繽紛,且 老闆娘自己現做的料理、需要等待,而美食值得等待、好吃又豐富;特別是不限時、沒有服務費。

馬太太是平日到、平日午後很愜意,不會吵雜擁擠、反而得到心靈上的一種放鬆。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美式和拿鐵,好喜歡藍色、應該是海底世界的杯子,繽紛又可愛。

西班牙辣椒蝦佐鮭魚,全部上桌時都是熱騰騰的,口味都很合宜!

鮭魚和蝦都超級好吃、而感受到 老闆娘的用心料理。

附湯超棒的、是鯷魚橄欖雞湯,雞肉鮮嫩好吃、湯頭甘醇。

植物、光影、老傢俱,簡單的佈置、給予人放鬆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推的方式、使得陽光落在植物上,光影、就是這間咖啡廳獨一無二的特色與美感。

接近傍晚,燈具投射的光影。

另一側是紅磁磚與各式燈具的搭配。

這海報有關於店家、是特製的,真的是細節藏在角落裡呀!

可愛的小傢伙、好漂亮!是藍與白的搭配,不知道牠如何稱呼。

非常可愛,不怕人,在這裡的角落裡剛剛好的美好。

大門、綠意盎然的一片,還有手寫的黑板很可愛。

歐式的大門口、漂亮又氣派,裡頭的綠色植物讓人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太太喜歡的咖啡廳、一定有植物或老物件,而這裡隨著時間不同、陽光的投射形成不同的光影,光影是大自然的禮物、需要用心才能體會;在此,讓人放鬆、可以與自己對話。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6巷29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