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品推出《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聯名商品,抹茶控不容錯過!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走進超商就可以用銅板價買到的美味,自日本用心的辻利茶鋪與專業職人健司攜手合作,創造出高品質產品。

.

📍 回購率 ★★★★☆

📍 7-11門市

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 嘗鮮價$29 | 原價$32▴

.

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包裝真的很誘人,有如進到日本超商看到的飲品,立刻帶回家喝看看。喜歡這淡雅抹茶綠(笑) 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使用日本抹茶粉,雖然是甜飲,但喝下口的那一刻可能會疑惑好像很淡,神奇的是一吞下喉嚨那瞬間,沖出非常濃厚的抹茶茶味,好喜歡這種味道(滿足) 好佩服現在廠商能研製這麼厲害的飲料,希望健司X辻利抹茶拿鐵是常態飲料,是一款很順口的飲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健司 #辻利抹茶 #拿鐵 #抹茶拿鐵 #健司辻利抹茶拿鐵 #小七 #小七推薦 #超商美食 #超商飲品 #抹茶飲料 #飲料 #日本 #日系飲料 #發胖 #popdaily  #夏日飲品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