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湘辣蘇打餅》不單純的餅乾,鹹辣香酥絕妙口感,一口就愛上!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被youtuber燒到的一款零嘴,立刻上網下訂,看似古早味普普的感覺,也沒有什麼廣告,但吃完一包的確對他印象深刻。

.

📍 回購率 ★★★★☆

📍 此次在蝦皮網路平台買

📍 福義軒 官網

福義軒 湘辣蘇打餅 $88 (僅參考) ▴

來自嘉義的福義軒是大家知曉品牌,最熟知就是它的蘇打餅乾,但逛了官網後才曉得原來它有出很多品項,桔醬、橄欖油、奶油、椒麻、乳酪等等口味,今天來吃看看湘辣蘇打餅

很像量販包內分裝小小包,個人很喜歡這種包裝,不會一次吃太多也不會因為開了吃不完而困擾收納,值得加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包裝有兩片,厚度一般不是薄片,一拿起可清晰見紅紅的湖南式辣味調味,均勻鋪在餅乾的每一個角落,讓你每口都很有味,酥脆的餅能一口感覺到辣感,稍微偏辣一點(個人喜歡小辣)吃多片的時候需要一點冰水解辣,不過湘辣蘇打餅就是過癮!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 #零食 #零嘴 #蘇打餅乾 #湘辣蘇打餅 #福義軒 #辣 #辣味餅乾 #網路推薦 #餅乾推薦 #零食推薦 #發胖 #追劇零食 #波波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