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3大精選早餐 一早讓你吃到爽歪歪

1 / 1
本次介紹草屯在地3樣早餐組合,最奇葩、最夢幻、最粗飽的早餐都在這!
讓你早餐吃飽飽,心情爽爽爽,上班上課不可或缺的最佳組合~~(IG/johnny890128)

#無堂 WOOTEN TOAST

如果你是肉蛋吐司的重度愛好者,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多汁的豬肉排,加上厚實的煎蛋,讓你每口都能吃到豐富的口感,吐司也已經貼心的幫你去邊,讓你在咀嚼時,不會覺得太乾或是太柴~

口味相當多樣,想吃牛、想吃豬、想吃雞,一家就能通通搞定,不喜歡吃吐司的朋友也有漢堡喔~~

📌 無堂 WOOTEN TOAST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87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6:00~12:30

#白鳥早餐店

喜歡中式早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從早餐開到晚餐,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三餐店」大腸麵線是我的首選,大腸給得非常實在,咬起來Q彈,調味恰到好處,保留了麵線原本的味道,入口時又有鹹甜的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最特殊的飲料就是這款「草莓蛋蜜汁」,裡頭含有一顆完整的蛋黃,入口時完全不會有蛋腥味,滿滿的草莓香味在嘴巴擴散開來,喝起來滑順,不會甜膩,滿滿的蛋白質讓你充滿一整天的活力!

📌白鳥早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7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6:00~19:00

#A bao house 阿寶早餐

早餐就是要吃炒麵才爽啦!這款炒麵不論放多久,都不會有糊掉、變硬的情況,讓你帶去學校、公司都不是問題,麵體Q彈,醬汁入味,如果你是敢吃辣的人,更要加上他們自家的獨特辣醬,讓你立刻打起精神!

飲料非常推薦茉香奶綠,濃濃的茉香味,在嘴巴中擴散開來,與牛奶的比例搭配剛剛好,早上喝不會太有負擔,另外也可以加他們的「招牌茶珠」,口感跟一般珍珠一樣,但不是黑糖味,而是淡淡的茶香~

📌 A bao house 草屯阿寶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鎮明賢街86號542 (此為連鎖,大家可以上網查就近的店家)

營業時間:4:30~13:00 (依店家自行調整)

想看更多早餐推薦,點入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