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 原燒

1 / 1

#厚切豚套餐 $2088/三人

#干貝 $108/2顆

#廣島牡蠣 $168/2顆

主食更換成 #韓式泡菜豬肉石鍋拌飯 +$54

續泡菜跟蔥鹽醬 $39/個

-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有附高湯,但它的高湯香菇味比較重,是好喝的,但我覺得屋馬的比較好喝。

生菜沙拉有胡麻醬跟和風醬可以選,我覺得胡麻醬偏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豬肉石鍋拌飯沒有再放一下,沒有吃到焦香的鍋巴很可惜,但是泡菜的味道很不錯,酸跟辣都很剛好。

豬肉的種類很多,而且肉質鮮美,雞腿肉也很嫩,海鮮的干貝跟蝦子也很新鮮,加點的牡蠣大得好誇張!而且一樣好新鮮👍

甜點有 #紫米紅豆湯#珍珠香草冰淇淋 ,大推紅豆湯!不會很甜,然後有撒一點桂花,所以多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冰淇淋就比較普通,不過珍珠很Q。

-

#原燒o_niku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燒肉 #烤肉 #bbq #bbqpork #bbqchicken #scallops #prawn #oysters #bibimbap #kimchi #redbeansoup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delicious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