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金龍山海旬味 日式無菜單料理

1 / 1

《金龍山海旬味》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11號(近天母棒球場)

⏰11:30-14:00,17:30-22:00,週四公休。

-

二訪金龍山海旬味

好像是第一次吃日式無菜單料理🍽

-

1️⃣醃漬鮑魚佐海膽鮭魚卵,本來還擔心醃漬的會不會太鹹,沒想到味道剛剛好,我是可以接受鮭魚卵的腥味,不能接受海膽蟹膏的腥味的人,但上面的海膽也不會太腥,第一道就表現得非常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綜合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旗魚跟另一個炙燒的魚,最愛的還是鮭魚啦😍

3️⃣清蒸西施魚,魚肉真的好嫩!而且夠新鮮才敢用蒸的料理方式。

4️⃣烤大蝦,肉質Q彈,吃得到蝦子的鮮甜,單吃就很好吃,沾點胡椒粉更香。

5️⃣螃蟹/紅蟳葛粉煲,其實是我不愛啃螃蟹,好麻煩,但是我還是慢慢剝慢慢吃😅不得不說這超大一盤,五個人還分食不完,下面的葛粉吸滿湯汁,吃起來有胡椒的香辣味,還有螃蟹的鮮味。

6️⃣炸牡蠣與蟹鉗,趁熱吃超燙口,而且不會覺得外面裹粉很油膩,酥酥脆脆的,裡面牡蠣也是很鮮嫩,帶有淡淡的腥味,另一個蟹鉗其實包著蟹肉棒的絲下去炸的,我覺得吃起來不真實,所以比較喜歡炸牡蠣。

7️⃣松阪豬佐胡麻醬/咖哩牛肉佐麵包,不吃牛的人在預約時就要先說明,這樣老闆才能事先準備。松阪豬吃起來很有嚼勁,沾胡椒粉或是胡麻醬都很搭。不吃牛所以咖哩牛肉pass~但是要介紹一些麵包,烤得香香酥酥的,單吃就很好吃。

8️⃣蛤蜊清湯,蛤蜊超多,裡面還有海帶跟火鍋料,我覺得放了火鍋料層次感就被拉低了😂

9️⃣飯後甜點柚子銀耳羹與水果,銀耳羹蠻不錯的,但柚子的味道很重也很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500/人,有吃飽,海鮮很新鮮👍

-

#金龍山海旬味 #日式無菜單料理 #無菜單料理 #日式料理 #japanesefood #abalone #uni #sashimi #salmon #shrimp #crab #porkneck #porkribs #clamsoup #sweetsoup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4foodieforfoodie #howsayhow #gomaji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