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限定【外帶美食】鹿兒島燒肉(日式丼飯)

1 / 1

📍鹿兒島燒肉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4-1號

☎️ 02 2962 5099

⏰  12:00-14:00 / 17:00-20:30(週二、三、四)/ 17:00-21:30(週五、六、日)週一公休

  

松露鹽蔥松阪豬💰210

不多說,各位直接先看照片就對了👀。

這款便當真的是本人我,連續吃三天不同家店的燒肉便當,當中最美味的燒肉便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何要連吃三天燒肉便當呢?其實真的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默默就連續吃了三天😵😵😵)

  

「松露鹽蔥松阪豬」美味在哪?

🐷🐷🐷松阪豬-肉肉厚厚的很有口感,味道很剛好,不會太乾柴,好吃😋。

🥗🥬🥒🍅🥕生菜-整個生菜很新鮮,清脆多汁,醬料吃起來很清爽,個人很喜歡❤️。

有蝦🦐、玉米🌽、地瓜🍠、半顆蛋🥚、炒龍鬚菜、松露鹽蔥、泡菜(沒拍到😂)。

還有重點主角之一「美味的米飯🍚」,鹿兒島的飯真的煮的很美味,米飯香甜而且帶Q度,以外帶的便當來說,算真的很棒棒的白米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疫情有比較減緩,也有降級可以內用,不過如果有跟本人一樣,還是想多觀望一下,但是又想吃吃好吃的,👍🏻👍🏻👍🏻非常推薦「鹿兒島燒肉」日式便當哦!

  

#鹿兒島

#燒肉

#美味

#吃

#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