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區│享饌食堂

1 / 1

位在西區的熱炒美食「享饌食堂」,
豐富多元菜色外,有飯、有麵、還有湯,
餐點皆採現點現做,重點出餐快,
每日新鮮大骨熬煮的美味湯頭,
吃不夠還能叫個現炒或滷味來加菜,
相當適合家庭聚餐來作夥分享~

🔻🔻🔻
#中式現炒
營業時間:11:30~14:00 16:30~22:00
電話訂購:04-2203-38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79之2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火腿炒麵 $85
✨ 口感較軟的黃麵條,淋上香鹹的醬汁,配料含蔥段、紅蘿蔔絲、香菇、木耳、高麗菜等,給的相當大方,主食火腿隨處可見,吃得出大火熱炒過香噴噴的美味。

ღ #雞肉燴飯 $90
✨ 外帶為一整份(飯淋上醬汁);若需分開,請在點餐時提前告知。
✨ 飯量給的不少,醬汁中含有主食雞肉條、木耳、豆芽菜、紅蘿蔔、洋蔥等配料,醬汁很夠,讓整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ღ #季節時蔬 $60
✨ 大管空心菜炒辣椒和蒜頭,不會辣算提香味,不像一般空心菜會咬到纖維難咬,吃起來相當脆口。

ღ #魚丸湯 $35

ღ #貢丸湯 $35
✨ 上述皆為每日大骨熬煮的湯頭,灑入些微的胡椒粉,魚丸、貢丸各為4顆,魚丸很Q軟、小顆貢丸肉質彈牙,湯頭清甜。

ღ 店內美食皆為 #現點現炒,出餐速度算蠻快的,就算現場有其他客人也不用等太久,讚讚~
ღ 雖然說熱炒店都吃起來較重鹹,但吃熱炒就是要有這種感覺才過癮,但這間吃起來不口渴,可能調味的恰到好處,主餐中炒麵和燴飯份量頗飽足,配料也給的相當大方,男生吃剛剛好,女生吃可能會吃一個太飽!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店內販售熱炒類(飯、麵、烏龍麵、麵疙瘩、粄條)、燴飯類、湯類、麵類、鍋燒類(意麵、烏龍麵)、現炒類、滷味類,餐點多元供挑選。

🔺🔺🔺
FB/粉絲專頁:
👉 享饌食堂
平台下訂:
👉 https://heywakeup.com.tw/store/de711206/

✨✨
經由平台下訂,
享有送湯品/小菜2選1;
8/8前消費滿$150回饋$100。
-
本篇與享饌食堂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享饌食堂」提供獎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什麼? 抽出2位小幸運
🔹 任一外帶主餐 * 2位 (市值$無價)

如何抽?
1.追蹤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按本篇文❤
3.標註2位朋友,貼文留言「好想吃享饌食堂」(字要打對哦!)
4.註冊平台,私訊分享給2位朋友平台連結:https://heywakeup.com.tw/ 並提供註冊名稱和信箱(若不方便複製,請私訊,將協助提供連結)
👉 完成以上4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 將此篇文分享至限動並Tag(MS.會非常感激!)

如何換? 小幸運先行至平台註冊,並點餐下單至店家兌換。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標註不同人,即可重複留言。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
⊚ 即日起開跑~8/18(三),中獎結果將公告於限動上。
⊚ 本文章僅限於IG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區#西區美食#享饌食堂#熱炒美食#現炒#覺醒整合行銷#台中外帶美食#MS抽獎嘍#抽獎#抽獎活動#抽獎文#抽獎進行中#抽獎活動進行中#文末贈獎#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