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花鹿迷Brunch-全日供應早午餐推薦👍-繽紛擺盤-店內環境舒適😚-推薦香煎鱸魚排💯-打卡還送炸物🍟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北區的一家優質早午餐,花鹿迷早午餐,店內裝潢很用心,很適合拍照,餐點的部分,選擇多樣,早午餐全天候供應,連擺盤與餐具都非常有質感,打卡再讚👍再送薯條或雞塊喔!

花鹿迷早午餐📍位於台中北區,天津路一段,立人國中附近。

店內裝潢很用心,有很多美美的小物與擺設。

⭕目前疫情期間,都有隔板,店內也有限制人數!

也有吧台的位置。

自助區:有調味料跟面紙。

🧾附上店家菜單:(完整版點此)每人低消$100免服務費,有早午餐與三明治、瑪芬堡是全日供應,其他還有義大利麵與鬆餅,餐點均有附飲料,也可以加價奶茶或咖啡。

⭕今天點了三份早午餐,還有打卡送的薯條與雞塊,飲料選擇紅茶、奶茶與美式咖啡。

1.泡菜炒豬肉$229:(搭配可頌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炒豬肉裡面料很多,有花椰菜、白花菜、菇類、甜椒等等,調味的部分鹹味可以再重一些,泡菜的辣比較明顯,我很喜歡他們的炒蛋,嫩嫩的,有奶香但不會很油,帶皮薯條炸得很酥脆,只用鹽巴提味,不用加番茄醬也好吃!😁可頌麵包上面撒上砂糖,整體烤得非常酥脆,不是裡面軟軟的口感。

沙拉的配色很繽紛,裡面還有核桃跟葡萄乾,醬汁有袖子香,是清爽的沙拉😆。

2.義式雞腿排$269:(搭配佛卡夏麵包)

雞腿排有用醬料醃過,有點像紐奧良烤雞的味道,外皮煎的微酥的,裡面肉質不會乾柴,麵包選佛卡夏,我第一次吃佛卡夏麵包,口感很扎實,外皮酥酥的,裡面有加一些香料,麵粉香裡多了一層香味。

3.鱸魚排$299:(搭配帕瑪森麵包)

這道是家人點的,我有吃裡面的鱸魚,很新鮮不會有腥味,而且沒有魚刺,也沒有過度調味,呈現魚的鮮味,很好吃!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要點💯加價$50的美式也不錯,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

早午餐附的飲料:紅茶&+$25奶茶

✔整體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間很不錯的早午餐店,店內環境很舒服,有精心裝潢過,很適合拍照,早午餐的價格也很平價,都有搭配飲料,很少早午餐有賣魚,喜歡魚的朋友一定要點❗飲料跟麵包不夠都可以跟店家說,都可以再續,餐點口味上也很不錯,除了主餐外,其他的配菜或麵包都不馬虎,份量上,以我食量來說,不會吃到撐🤣,就是剛剛好,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餐具,都很有質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花鹿迷Brunch

🔎臉書:花鹿迷Brunch

🔎ig:follow_me0502

📬地址:404 臺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198號

⏰營業時間:上午8:00 - 下午3:00,公休日請看臉書

☎電話:04-2299 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