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推薦】定置漁場三代目╴IG熱門打卡排隊美食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的好味道拉麵店

1 / 1

「定置漁場三代目」是今年寒假與朋友去花蓮時去的,那時候看到網路推薦,想說一定要把他排進行程裡。

他把在地食材與拉麵做結合,吃得出鮮味與用心🧡,真的很推薦耶!三代目的鮮魚,都是每日現捕上岸的,每天的生魚片也會因當日魚種有不同的料理。

中午時段是11:30開始開放登記,那天我們11:00就到了,還好提早來,前面早有一組在等候,這時候不知道能幹嘛,就可以來拍個美美的照片啦。📸✨✨

這邊就位在建國路上,隔一條路就是炸彈蔥油餅跟約伯賞茶,超近的啦!吃飽還可以繞過去喝個飲料。

12:00開始入場,還好有預先排隊,我們人比較多(有八人)位子比較好安排在一起,裡面空間不大,吧檯的位子可以近距離看到師傅料理。

  • 招牌柚子胡椒麵 $ 260
  • 鮮魚美白湯麵 $ 240

因為都是鮮魚拉麵,兩碗看起來超像的,但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個人超愛招牌的,柚子味不會太強烈,胡椒的香氣,融合在一起喝起來不會膩,中午來吃也不會太厚重,真的推推!💖

後來發現原來老闆有用碗的顏色來分辨呀,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可以免費加湯加麵,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呦(我有加湯,吃的超飽~)

  • 三代目叉燒沾麵(附魚湯) $ 280
  •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撈麵(附魚湯) $ 320

大家可能會想說那麼大片的叉燒,會不會很柴不好咬,結果不會!還不錯吃,而且沾麵也有附魚湯喔!也是可以無限續。

他們的麵有種吸引力,很Q彈,沾麵會吸飽湯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干貝真的是很新鮮,非常好吃呢!

比較可惜的是那天沒有生魚片料理,下次去花蓮還可以再去二訪!

店家名稱:定置漁場三代目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23號1樓

FB粉絲團:定置漁場三代目The Fish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粉絲團:thefishery.tw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午餐時段 上午12:00-下午2:00(11:30開始登記)

晚餐時段 下午6:00-下午8:00(5:30開始登記)   

收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200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follow更多美食資訊❤

👉食物帳號IG:jenny_foodie_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拉麵推薦 #美食推薦 #排隊美食 #定置漁場三代目 #招牌柚子胡椒麵 #花蓮景點 #花蓮必吃 #拉麵 #拉麵地圖 #美食地圖 #花蓮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