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行老饕必吃!東京鷹流拉麵純手工製背脂湯底超濃厚,還有學生及女性限定優待

1 / 1

日式拉麵是許多台灣人最愛的美食之一,相信每位拉麵控心中都擁護著自己的「第一名拉麵」,而同為拉麵愛好者的我,一定要分享這間起源於日本街頭的超濃郁系拉麵「鷹流拉麵 台灣本店」,可以堪稱是台北最強神還原日本正宗滋味的拉麵店!

這次的餐點:

超極濃鹽味拉麵,價格$260

鷹流拉麵的湯底是背脂湯底,所以湯會特別濃稠而且看起來會一粒一粒的,但其實日本道地的拉麵常常都是重油重鹹,甚至還有100% 背脂拉麵(就是整碗都是豬油的意思XDD),但這碗沒有那麼浮誇,油與水的比例非常剛好!而且還有滿滿的青蔥跟水蓮,吃起來超鮮甜超好吃♡

再來看看他們家的叉燒,也是厚厚的一整塊啊~加上叉燒肥瘦的比例很剛好,不會柴也不會太澀,完美優秀♡♡♡

到現在還能回味鷹流拉麵的濃厚膠質口感,實在難以忘懷♡

有一次晚上去吃鷹流,在點餐的時候店員就問說:「請問你們是學生嗎?」

於是就獲得這張優待券了XDDD 可以直接現場兌換,每次去都可以再次使用!推薦烏龍溏心蛋,有濃濃的茶味,還有流漿的半熟蛋黃(真的超愛半熟蛋XDDD),叉燒飯也很推薦,是用叉燒加上美乃滋炙燒過的,加上蔥花超搭!(見下圖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鷹流拉麵 台灣本店」的分享,目前已經開放內用,但也可以外帶回家慢慢享用,不過每間店提供的外帶餐點都不太一樣唷,需要外帶的朋友需與現場服務人員確認♡ 無奈於疫情去不了日本,但還是可以透過吃美食療癒身心💕 濃郁系日式拉麵推薦給喜歡吃較重口味的朋友,這碗絕對會讓人無法忘懷!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幫我按喜歡、也歡迎追蹤分享給親朋好友喔!我會認真再去搜集更多美食的~💕

店家資訊>>

鷹流拉麵 台灣本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0:30(暫定營業時間)

電話:02 2778 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