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餐吃焢肉飯也太狂了吧?!《宜蘭宜蘭市|城隍早餐》

1 / 1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唱),有人跟我一樣出來玩就是要吃早餐,吃好吃滿吃飽才有力氣繼續去玩。宜蘭人的早餐好多樣化,可以吃貓耳朵、菜脯蛋餅、麻醬麵、餛飩湯,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宜蘭城隍廟這周邊更是臥虎藏龍的很多美食。

城隍早餐

創立於民國40年,那是一個連我爸媽都還沒出生的年代,是我阿公阿嬤才剛邁入婚姻的時期,沒想到一家早餐店可以賣這樣超過一甲子。

一樣是在透天的一樓,樸實的早餐店。

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工作,各自忙碌著。

看看這鍋焢肉,從鍋子就看得出來有些歷史了吧。

焢肉飯吃過,焢肉飯糰沒吃過吧~想像一下那滷汁滲進飯糰裡在搭配著肥而不膩,燉得軟糯的焢肉,口水都直流。

城隍早餐 餐點

煎餃$8/顆

八塊錢一顆看似有點貴,但是顆顆飽滿,皮脆肉多汁。內餡的蔥跟高麗菜還有肉餡的肥是比例搭配得剛剛好,原汁吃就很夠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焢肉飯$45+荷包蛋$10

看這焢肉肥瘦比例剛剛好,燉得軟嫩一抿就在嘴裡化開。還裹上了一層荷包蛋的半熟蛋汁,這光看就好引人犯罪阿~那犯上什麼都不需要有醬汁跟半熟蛋汁就足夠撐全場。唯一的敗筆其實是有點過鹹,但這碗飯的美好可以蓋過這個缺點。

   

總結,

這家店雖然已經被觀光客踩到地快平了,但不管怎麼說這口味也值得。真不虧是超過一甲子的店,下次來宜蘭還是想來再吃一次!負責算帳那個姐姐超霸氣的,是我的菜(被打)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城隍早餐店
地址:宜蘭市城隍街3號
營業時間:0400-1400(週日、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宜蘭美食 #宜蘭早餐 #焢肉飯 #控肉飯 #煎餃 #半熟蛋 #台湾グルメ #焼き餃子 #台湾美食 #台湾朝ごはん #豚のしょうゆ煮込み飯 #대만 #대만여행 #대만맛집 #대만아침 #만두 #yummyday #yummyday宜蘭 #popyummy #popyummy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