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革命|清爽口感自然甘甜 光泉OAT燕麥奶

1 / 1

每次喝拿鐵都會拉肚子,喝美式就沒事,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乳糖不適的苦主。

之前就曾經研究過燕麥奶這東西,因為國外已經風靡了一陣子,就是讓乳糖不適的人也可以享受喝到類似奶類飲品的口感,此外燕麥奶的營養價值,也讓許多歐美明星都紛紛愛上這滋味。

說到燕麥奶可能很多人會先想成燕麥飲,NONONO,燕麥奶喝起來就像牛奶一樣很清爽,不會黏膩,所以才適合加到咖啡或茶裡面。之前燕麥奶幾乎都是進口產品,所以價格很不親民,現在台灣本土品牌光泉也推出了燕麥奶,整體CP值超高,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燕麥飲,後來認真看才發現是歐美那種燕麥奶阿!

光泉OAT燕麥奶就是只有水、燕麥粉、葵花油,用獨特水解工法,喝起來非常清爽又有淡淡燕麥香跟甜味,而且特別去渣、也沒有添加糖跟膠體之類的東西,喝完喉嚨不會覺得hold。清爽的口感很適合搭配咖啡、茶、果乾穀片,甚至也可以烘焙使用,裡面β-聚葡萄糖和多種礦物質,營養價值多元。

除了直接喝之外,我也加進咖啡做成燕麥拿鐵喝,喝起來口感完全沒差,同事不敢喝奶的也嘗試了加到紅茶裡面,一樣喝得很開心。

哪裡買🔍
1L大瓶的👉🏻 全聯/量販店都買得到
375ml新鮮屋👉🏻 全台超商都買得到
嚐鮮價$32/瓶
全家:7/14-8/10
萊爾富:7/14-8/10
OK:7/15-8/11

#伊康喝什麼
#無糖有毒社長來試喝
#社長只有咖啡跟牛奶喝無糖
#光泉 #OAT燕麥奶 #燕麥奶新食代 #讓飲食生活更有style
#OatMilk #7ELEVEn #全家 #FamilyMart #萊爾富 #HiLife #OK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