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繽紛超療癒!豐富水果結合迸出新特色,手作冰棒界的愛馬仕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7819-icepop

炎炎夏日總是讓人受不了來上幾支冰棒解熱消暑一番,最近跟朋友討論到的「奇花異果」冰棒,是近期討論度很高且備受注目的特色冰棒,而我們也跟風吃一波了!他們家的冰棒口味真的非常豐富多樣化,主要都是以水果為基底製作,再加上一些大多數人都喜歡的食材為結合,創造出每一支各有特色且很不一樣的繽紛感冰棒,像咕溜魚很喜歡他們家的冰棒並不是因為看起來很療癒、很漂亮這麼敷淺而己,是實際吃過真的覺得很好吃又很有特色呢!

冰棒全部共有15種口味在販售,咕溜魚這次要分享的其中12支冰棒是裡面色彩較有層次感及特色感的冰棒,那他們家的冰棒很大的一個特色就是用料非常真材實料,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得到自然及實在,若你跟我一樣愛吃冰棒,更愛真材實料感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篇的分享哦~ 我會將我個人的心得感想分享給有興趣的你們做為參考。

冰棒嚴守衛生規範製作,新鮮的水果會經過五道過濾淨水程序清潔才開始去皮作業,在無塵的空間生產及包裝,讓我們吃得安心又健康,而做食品現在非常注重的食安問題,他們也有了良好的把關,不定期的消毒檢驗,通過SGS檢驗合格,並投保產品責任險一千萬元,讓身為消費者的我感受到了極佳的服務及品質,那產品在新鮮、衛生、安全上也讓我非常放心,如此精緻又創新的冰棒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7819-ice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