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LUKE – 中山區好吃的甜點、咖啡店

1 / 1

Look Luke位於台北行天宮站附近,從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前往約3分鐘可以抵達,隱身在巷內的甜點咖啡店,店內的空間不大但環境有溫馨的氛圍,座位大約16席左右。目前Look Luke還沒開放內用,詳細時間可以到Look Luke的FB關注哦!

點餐是直接到櫃檯點付款,店內只接受現金,Look Luke 當天只有兩位員工負責做飲料和出餐,所以人多的時候點餐和出餐都會需要等待一會,Look Luke 的甜點都會隨著季節變動,另外還有一個很多人推薦的晚安布丁,要晚上6點後才販售且數量有限。

Look Luke 的飲品菜單如下 (菜單不定期會更新,請參考)

小山園抹茶拿鐵咖啡

抹茶香味加上微微的咖啡味,苦澀中調和細緻奶泡與不搶戲的三分甜,喝完後抹茶苦香餘韻會在嘴裡縈繞,正好也能中和甜點帶來的過多甜味,可以再吃更多的甜食。

海鹽焦糖堅果蛋糕

單純扎實綿密的口感,海鹽與焦糖的搭配讓甜味鮮明又不過分,加上堅果香,最簡單卻又不失美味,搭配一旁的鮮奶油,讓口感更為濕潤滑順,也讓味道多了一絲奶香味。

藍莓伯爵薰衣草花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磅蛋糕口感,中間夾著藍莓果肉,整體不錯,可惜糖霜有點搶戲,伯爵與薰衣草的味道薄弱難以感受到。

百香檸檬糖霜花圈

外層是酸甜感強烈的檸檬糖霜,內層蛋糕體是扎實的磅蛋糕口感,配上百香果的酸與清香,而且能吃到打碎的百香果子,完全真材實料。

橙酒巧克覆盆子花圈

外層巧克力不會過甜,蛋糕體口感鬆軟濕潤,不管是單吃蛋糕體,或是配上莓果與糖漬橙丁,都讓人非常喜歡。

白葡萄抹茶甘納許蛋糕

蛋糕體吃起來跟抹茶小山一樣,不過外層多加了濃郁的抹茶甘納許,增添了幾分苦甜抹茶香味,搭配上新鮮白葡萄,葡萄的香氣與微微酸甜又讓整體清爽不少。

日出橙片抹茶小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漬橙片香氣十足不苦澀,鮮奶油有原味與抹茶,抹茶帶點苦味,鮮奶油即便單吃也不甜膩,最喜歡將抹茶磅蛋糕配上鮮奶油,增添磅蛋糕濕潤的口感與香氣。

肉桂威士忌蘋果小山

磅蛋糕包裹著蘋果丁,整體吃起來並不會有酒味,主要是肉桂與蘋果香氣,再調和了一點點的威士忌餘味。

栗子黑糖蘭姆香草布丁

秋季限定口味,布丁口感綿密卻又Q彈,布丁搭上焦糖醬,除了香草的香味之外,又帶了幾分蘭姆酒香,布丁上的栗子泥甜度適中不過甜,配上布丁讓整體多了許多層次,一旁的手工焙茶冰淇淋茶味濃厚甜中帶苦,像是喝了一杯茶中和掉布丁與栗子的甜味,水果也是選用本身帶酸味的柳橙、葡萄柚、葡萄與奇異果,搭配起來讓整體口感清爽不少。

啤酒是硬紅春跟白玉,硬紅春麥味重偏苦些,白玉味道則較輕盈。

Look Luke 隱身在行天宮附近的溫馨小店推薦給大家。Look Luke 有提供線上甜點配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方FB內參考哦。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Look Luke 咖啡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9巷8號之1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5232722
營業時間:
週五-週一 13:00-21:00 (二、三、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