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築地市場 ▋愛吃海產必收!台中阿布潘水產。龍蝦、松葉蟹、海膽OH~~~

1 / 1

臭臉阿姨迷戀生食的程度不容小覷,無論是板前料理或是海鮮市場都絕不放過!!這間有名到台中人都推薦,擁有台中 #築地市場 美名的 #阿布潘水產 ,不只買漁貨,各種活體海鮮應有盡有~重點是它還有販售 #握壽司#生魚片,這種微海港味太接地氣了,一定要朝聖啦!

我們是週六的下午一兩點抵達的,還沒靠近就看到超長車隊,難怪店家要在FB寫"注意交通堵塞,請勿隨意路邊停車"這魅力不得了啊啊啊啊!!

原本擔心疫情期間,人潮太洶湧有點不安全,後來才發現他們除了有認真實施消毒外,也有限制入場的人數唷!

場內很有漁港的氣氛,左邊是海鮮活體,有龍蝦、松葉蟹等,右邊則是冷凍海鮮,再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 #海膽、握壽司及生魚片們~

▋鮨 戎 Sushi Ron ▋期間限定。抨擊心臟的十宮格弁當

場域不算大,繞一個U字就準備結帳了,就是一個「快、狠、準」採購法,但這次有些失望,因為握壽司選擇性偏少,沒有看起來很厲害的丼飯,但我還是挑了幾樣看起來很厲害的生魚片盒!!

逛了那麼久,快來看看臭臉阿姨到底買了什麼好料的!! 

今天要來試吃的是#阿布潘水產,88節期間限定:父親節生魚片盛合&炙燒握壽司綜合。

生魚片盛合 總共有五種海鮮組成:#鮭魚#紅甘#鮪魚#生食級干貝#海膽 ,其中最驚艷的除了海膽外就是紅甘!!

入口濃郁的香氣,脆彈魚肉嚼出鮮甜,重點是新鮮到完全沒腥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海膽也是超推,因為我不太愛吃平價料理的海膽,十次大概有九次都有消毒水味,所以特意外這次沒異味,還吃的到海膽甜味唷!!

鮭魚表現普通,可能切太厚,吃兩塊就很膩口,鮪魚的部分我實在是打咩!!直接拿回家煮味噌魚湯,炙燒握壽司表現一般般,主要是阿姨不太喜歡在壽司上放太多加工調味(原味主義者),但老實說滿多人都覺得很優啦!(我挑嘴我掌嘴)

整體來說,滿值得來吃一次這種接地氣、CP值又高的平價料理,但若以距離來說,住市區我還是會選擇差不多價位的 #阿裕壽司

▪️店家 | 阿布潘水產
▪️TEL | 04-2439-1456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125之3號
▪️營業時間 |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