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餘霜手作霜淇淋、泰奶、可爾必思風味挖到可愛海龜巧克力

1 / 1

餘霜|小琉球限定手作霜淇淋
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觀光港路22~3號
真饌海鮮樓斜對面
|週一、二、四、五 AM11:00~18:30
|週六、日 AM11:00~PM21:00
時間如有變動請以官方時間為主
餘霜小琉球限定手作霜淇淋 IG

餘霜小琉球限定手作霜淇淋、每次經過都會被歐風招牌黃的店面給吸引住,內設客座很適合玩累了進去避暑吹涼一下!

原以為就只是普通的霜淇淋,結果發現餘霜手作霜淇淋上還有海龜巧克力做點綴,完全被療癒到!

餘霜手作霜淇淋,當時去提供二種口味、每個月會換換口味、讓旅人在不同季節到訪有新味道可嚐鮮。

泰式奶茶霜淇淋
使用泰國著名的手標紅茶葉與鮮奶、北海道煉乳製作的霜淇淋,泰奶味道厚度有,但是溶化的好快啊~炎炎夏日要幫它拍寫真就要快狠準!😂 泰奶有一群死忠的粉絲,婗媽也很愛、喜歡霜淇淋的朋友可以來嚐嚐泰奶口味!它旳味道比較濃郁,可以跟家人分食享用、不較不容易膩口。

招牌藍精靈|可爾必思+鮮奶優格
這支超可愛的,阿婗很愛吃冰上的粉紅色脆餅、後來問老闆才知道上面的粉紅色裝飾品是小琉球名產_非油炸米麻花、很有創意,它有點像米餅,口味有很多,回家也可以順便當拌手禮帶回家,後來回到本島我們也有再網購寶哥麻花捲,這米麻花很像小BABY吃的米餅再脆硬一點、咀嚼中帶點米香,我家阿婗本身就超級愛小BABY的米餅,米麻花就很符合她口味!

可爾必思口味的招牌藍精靈,味道十足、優格味道也很突出,綜合可爾必思覺得比泰奶爽口耐吃一點。

限量提供的冷泡茶|無糖茶
餘霜也提供冷泡茶、有金萱跟四季春,比起霜淇淋、炎夏我更喜歡喝無糖茶,可以吃霜淇淋配茶、綜合一下口中的甜膩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分享文|

小琉球必吃冰品大集合~冰箱冰舖焦糖腰果沒吃到、挖到可愛的海龜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