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適合睡很晚的我們

1 / 1

1、BOSO飽所|沙拉種類多樣、單吃沙拉也很飽!

20200920_拍攝日期 | 我點了微焦雞腿排溫沙拉佐莓果油醋醬 $220/麵茶冰 $50

主食雞腿排很嫩又啾希(juicy),最愛的是飽所的生菜,有別其它沙拉通常是以美生菜當主體,取代美生菜的則是各種的綠色生菜,醬汁是水果做的很特別,酸甜清爽。看似吃不飽的份量,但其實吃完超級飽!

麵茶冰可惜了沒拍到照片,味道跟古早味麵茶一模一樣(不要問我年紀)!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古早味麵茶竟然能做成冰(邊吃邊聊天會被麵茶粉嗆到XD),是一道令我驚豔的食物!

最後,小小的提醒,飽食的紅茶是自助的,可以無限暢飲喔!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0-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日營業10:00-14:00、17:00-19:00,每週一、二休息

配合外送:uber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內用、外帶、外送】

2、有財早午餐| 水果新鮮又甜,份量多!

20190728_拍攝日期|我點了經典早餐 $190

有財的當季水果跟胡麻豆腐超好吃,水果都很甜,這個價位的早午餐提供這麼新鮮的水果,算是物超所值!

附餐可以選紅茶、鮮奶茶。紅茶喝起來是偏不那麼甜的復刻紅茶(像是花蓮紅茶那樣的口感,也是很推!)

最後,小小的提醒,胡麻豆腐現在似乎沒有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45號

營業時間:每週五~三08:30-15:30,每週四休息

配合外送:uber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內用、外帶】

3、Gling brunch 菊琳早午餐|奶油萵苣+沙拉醬,絕配!

20190308_拍攝日期|我點了燻雞雞蛋盒系列 $199

一開始是衝著雞蛋盒造型很特別點的,但吃到最後印象最深的是水果沙拉,原因是它的醬。

老闆說醬汁是選用巴薩米克醋 (當下聽到一臉問號XD),吃起來口感偏和風醬多了點果醋風味。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但就是好吃!

主餐吐司的部分就中規中矩,可能是我個人不愛白吐司哈哈。

最後,小小的提醒,飲料是自助的,種類有紅茶、奶茶、熱咖啡,都不錯喝!

(稍稍一提,這間的沙拉跟飽所的種類很像,都是我愛吃的奶油萵苣。)

住址: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22巷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週五~三09:0-15:00,每週一休息

配合外送:

【可內用、外帶】

4、(居易民宿)菇菇早午餐|份量大、氣氛佳!

20190111_拍攝日期|我點了香嫩煎培根美式厚鬆餅 $230/德式脆皮香腸早午餐 $190

菇菇的美式厚鬆餅套餐的分量很適合兩個人分享~

鬆餅套餐附上南瓜湯,南瓜吃起來很軟爛,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軟爛的口感,但南瓜湯的香氣十足!

沙拉盤裡放入堅果,讓沙拉吃起來不至於太乏(孤)味(單),口感又增添了一層!

最後,小小的提醒,菇菇的美式厚鬆餅,只賣鹹的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烈建議要去用餐前,先訂位喔!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二段776號

營業時間:每週四~二09:00-15:00,每週三休息

配合外送:

【可內用、疫情期間新增外帶服務】

5、木宅波米|貝果與抹醬,天生一對!

20180722_拍攝日期|我點了起司燻雞歐姆蛋捲 $215

木宅波米是在大一剛到花蓮讀書,跟著學姊品嘗美食被推坑。

這間附餐麵包每次必選貝果,雖然我不愛吃麵包,但這間貝果邊邊烤的酥酥的,抹醬似乎是奶油混著糖,雖然看似單調,但抹在貝果上真的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裡面包裹著蛋液、起司與燻雞,偏愛任何食物加上起司的我,一口咬下,心裡os:豪~~~阿!(絕對是我私心大推的一樣餐點)

最後,小小的提醒,飲料是自助的,種類非常多,任君挑選!

(冰紅茶、綠茶、兩種咖啡豆的熱咖啡、還提供熱水泡茶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45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10:00–14:30, 17:00–20:30,每週六、日、一休息

配合外送:

【可內用、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