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TOP8胖老爹推薦:必吃美式炸雞、胖雞丁,連外帶都很好吃!(附菜單)

1 / 1
相信大家對胖老爹炸雞應該都不陌生吧?自從爆紅起來之後,胖老爹的分店就越開越多,以前一直想買來吃,但是想到要排隊要等就害怕,現在也可以先打電話先預定,不用在現場久候等待。大家看到菜單上琳琅滿目的炸物品項,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怎麼辦?這篇8大必吃胖老爹推薦給大家!之後也會持續更新更,快收藏起來吧!

封面照片:感謝網友 moon_haha提供照片 

👉🏻不止起家雞!15家台北韓式炸雞推薦清單,《愛的迫降》炸雞也吃得到!

👉🏻15家CP值高的「成大美食推薦」必吃元味屋、樂品屋,小資族學生族必收!

胖老爹環境、菜單

▲胖老爹楠梓德賢店

▲胖老爹菜單-圖片擷取自胖老爹官網

胖老爹推薦 NO.1 胖老爹美式炸雞

推薦第一名的當然是胖老爹經典的美式炸雞!有雞腿、雞塊、雞翅三種部位可以做選擇,雞肉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好好享受吮指多汁的滋味(千萬要小心燙呦)!

▲感謝網友 heymsmolly 提供照片 

胖老爹推薦 NO.2 起司披薩球

胖老爹的披薩球也是必點單品呀!!濃郁牽絲的起司球,吃起來超滿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網友 lovefoodquestion 提供照片 

👉🏻內行人才知道!精選全台 11 家 JUICY 炸雞推薦,今晚一起吃雞!

胖老爹推薦 NO.3 胖雞丁

胖雞丁身為胖老爹的明星商品,一小顆雞胸肉做成的雞丁富含滿滿的鮮甜水份,透過嚴格黃金比例切工成飽滿厚實的立方體,每一口都科以吃到多汁Q彈的雞肉

▲感謝網友 moon_haha提供照片 

胖老爹推薦 NO.4 薯餅

胖老爹採用美國TOP大三角薯餅,1.5公分厚度一口放進嘴中剛剛好,因為扎實的厚度,裡面的薯餅塊吃起來帶有一點點濕潤感,推薦點一份吃看看,超好吃的!!

▲圖片擷取自胖老爹官網

👉🏻2021全台韓式炸雞TOP6 韓國人都說超道地!國際炸雞日訂起來!

胖老爹推薦 NO.5 花枝丸

胖老爹的花枝丸非常特別,利用獨家工法將傳統的花枝丸揉入金黃外皮,保留了花枝的鮮甜味之外,外皮還有美式炸皮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網友 moon_haha提供照片 

胖老爹推薦 NO.6 波霸脆薯條

波霸脆薯條使用3/8美式工法,把一大塊地馬鈴薯切割成一條又一條厚實的薯條,口感非常紮實綿密,唰嘴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難怪會一炮而紅!

▲圖片擷取自胖老爹官網

👉🏻雙北人氣TOP10韓式炸雞!酥脆甜辣的口感讓你一試成主顧啦

胖老爹推薦 NO.7 芝麻芋香球

黑芝麻配上滿滿的芋泥內餡,讓小小一顆球有豐富的口感,吃膩炸雞後很適合來嘗一口與眾不同的芝麻芋香球。

▲圖片擷取自胖老爹官網

👉🏻台灣就吃得到!精選必吃韓國炸雞TOP10,別只知道起家雞!

胖老爹推薦 NO.8 花雕雞香腸

小小一條要$30,但是吃起來完全回本!使用胖老爹獨門炸製工法,再搭配上新鮮雞肉,最後加入微量的花雕雞酒,讓香腸口感特殊又香韻,是個吃 了一次就忘不了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擷取自胖老爹官網

#胖老爹推薦 #胖老爹 #美式炸雞 #美食  #炸雞 #炸甜不辣 #雞排 #炸物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宵夜 #炸雞桶 #宵夜文 #美式 #防疫美食 #taiwan #popyummy #taiwanfood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