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烘焙聚樂部DIY材料包|一次就成功的甜點🍰

1 / 1

自己做烘焙店出了DIY材料包,把需要的材料及份量都配好了,只需要照著步驟做,就可以製作出零失敗的甜點。

甜點分為烤箱系列、冰箱系列、電鍋系列等等,需要的器具也會寫的很詳細,可以依照家裡有的電器做挑選。

我買了「覆盆莓熔岩巧克力蛋糕」,幫無聊至極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這款甜點需要自備兩顆雞蛋,其他材料材料包裡都會附。

配好材料的材料包,很適合不常做甜點的人,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做甜點,買了一大堆材料,最後只做了一次,等到下一次想到要做時,材料都過期了。或是材料份量大,必須一次做好多個同口味的甜點,材料包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以下為材料包內容物,掃外包裝的QR cord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食譜裡面分為微波爐及無微波爐兩種食譜,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所有需要加熱的步驟我都使用隔水加熱,這個方法也很簡單方便。

進烤箱前的蛋糕們~看起來很醜,很不平整

食譜寫著烤10分鐘到15分鐘就可以了,但可能我家的烤箱不是專業烤箱,所以我考了大概30分鐘才好,大家在家裡製作時可以多加注意烘烤的時間,如果食譜的建議時間太短,自家烤箱不適用的話,每次以5分鐘時間慢慢增加,避免蛋糕烤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烤好出爐囉~

還好沒有失敗,味道也很不錯,微苦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比較乾一些,但是配上熔岩及覆盆莓內餡增加濕潤度,口感就很完美了!

冰過之後再吃口感就跟布朗尼一樣了,吃起來也超級美味!

👂小秘密:有刮刀還是比較方便操作,我沒有刮刀,所以使用飯匙代替,但還是會有刮不乾淨的狀況。

想DIY的澎油可以參考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挑選自己想做的甜點吧~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覆盆莓熔岩巧克力 #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