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蜜柑/法式甜點。麵包。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1 / 1

台中甜點店的竄起從我大學開始,每去一次都會多一批質感精品、店面裝潢夠吸引人的店,而這家是好友私藏,位於鬧中取靜的巷弄內,名為蜜柑。

蜜柑的空間擁有烘焙麵包區/甜點與茶點內用區,兩層老宅並不大,甜點價位也都落在NT.150~200間,進麵包店最喜歡的就是剛出爐的陣陣香味,甜點因為到場時已經傍晚,選擇剩下無幾。

多種商品陳列甜點櫃裡

麵包類我點的是很常點的是鹽可頌,蜜柑擁有特別的松露口味,香味撲鼻,麵包很有彈性,也不會過鹹非常推薦,有機會再去我要搜刮好幾個!店內烘焙品結合日本麵粉、北海道鮮奶油...等,每個麵包的嚼勁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別緻跟擁有特殊花紋的木桌,配上甜點更加誘人

巴斯克(NT.80)綿密口感化開,需要有咖啡點綴凸顯他的美味,伯爵千層也是入口後引發茶香(當然我心中的第一還是時飴莫屬),一層層並不會冰到過硬,奶油也順口,當作下午茶再合適不過。

細緻的千層蛋糕

店家前有小露天座位,晚上會點起燈,特別浪漫

用心的店家值得再訪,下次風和日麗時,可以找三五好友點些甜點談天說地,有別於其他熱鬧的店家,這樣的甜點店就這樣靜靜的佇立在那,但掩蓋不了它豐富的內涵,值得一試。

  • 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 31 巷 16 號
  • 電話:04-2301-2766  
  • 時間:週二~日 11:30~20:00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