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x鰻魚季 蒲燒鰻御膳 日式鰻魚玉子燒自煮在家輕鬆料理

1 / 1

今天來開箱,7-11的鰻魚季系列商品

浦燒鰻魚之所以會昂貴,除了魚種的問題,我猜想還有專業的功夫。食用不需要挑刺,就會有繁瑣的前製過程,去骨斷刺,將細刺變小段,方便吞嚥。

有一次,在家嘗試做浦燒鯛魚,過程中要用湯匙淋醬至魚身入味,一直到湯汁濃稠,色澤轉深,還要注意不要燒焦,翻面也要擔心魚片會破損,最終,變身為美味的浦燒魚。

🔥蒲燒鰻御膳 $159
【7/12~7/27 OPEN POINT 會員獨享139元嚐鮮價】
鰻魚+滑蛋+兩小片蘿蔔乾就要$159!!
奢華的超商便當,吃起來略顯空虛,可能是配料稀少的緣故,我之前去日本吃的鰻魚飯也只有鰻魚+蛋絲,但他有很多提味的醬菜、味噌湯,就不會太單調,既然都下手買了破百的便當,不妨順便買碗沖泡味噌湯瞜~

🔥御選蒲燒鰻飯糰 $49
【7/12~7/27
OPEN開心餐搭配指定飲料/中杯美式拿鐵 65元
OPEN POINT 會員獨享39點嚐鮮價】
相較鰻魚便當,我會更喜歡這款飯糰,飯粒很均勻裹上浦燒醬,包入鰻魚,價位也可愛很多,配上指定飲料,也是豐盛的早餐。

飯糰被我拍的很醜,以為會切以為很漂亮的剖半!
結果勒🤣🤣鰻魚飯糰垮下來~垮下來~!

🔥蒲燒鰻 $129
【7/12~7/27 嚐鮮特價119元】
喜歡烹飪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1.在家微波加熱,直接當作一道菜。
2.做成鰻魚玉子燒,方便又快速,蛋液不需要添加鹽巴,鰻魚本身鹹味、醬汁就已足夠調味。

想看更多嗎?

IG: love.food999 食晴多雲偶陣雨

➡️#便利商店食晴多雲偶陣雨

➡️#711食晴多雲偶陣雨

#超商美食#超商新品#超商#便利商店#便利商店美食#美食日記#711#seveneleven#季節#季節限定#便利#鰻魚飯#鰻魚#美食攝影#限時#限量#烹飪#玉子燒#早餐#午餐#晚餐#晚餐吃什麼#午餐吃什麼#美食分享#美食家#美食地圖#飯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