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 :: 一甲子餐飲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傳統古早好滋味,必嚐各式配料恰到好處的神之控肉飯!

1 / 1

-

:::  一甲子餐飲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

■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79號

■ 09:00-19:00(週日公休)

■ 外帶型小吃店,無特殊低消及用餐時間限制

-

  • 控肉飯 $80

在還未收到必比登推介以前,就一直是萬華地區指標性排隊美食的一甲子,被大肆報導以後,排隊人潮更勝以往。

不過啊,在疫情爆發之後,萬華地區的餐飲業者似乎也都沈寂了一段時間,最近好不容易才迎來逐漸回歸的人潮。而一甲子,也從五月中的門可羅雀,再次重返先前的榮景,依舊大排長龍(小提醒,真的要注意社交距離啊!),為的就是那一份讓人再三想念的傳統好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是提前半小時電話訂餐,到店後立刻取餐就走,絲毫不需要在現場排隊等候,也推薦大家這樣的方式。

一甲子的控肉飯看來單調,一大塊控肉、酸菜、辣菜脯、小黃瓜和豆乾,追求健康、營養均衡的話可能會有點小失望,蔬菜量並不多,但QA仍舊醉心於這個絕妙的古早好滋味!

首先,如同上面提到,配菜雖簡單,但每一樣佐料都扮演了剛剛好的配角,口味雖重,卻不互相搶走風采,大口扒飯,更感覺爽快。

控肉可以選擇偏肥、偏瘦或正常,我們第一次點時沒有特別強調,肉感覺都是偏瘦的,不過呀,第二次訂購要求偏瘦時,控肉卻偏肥,讓QA有點納悶哈哈。

但不敢吃肥肉的人也不用擔心,一甲子的控肉滷得熟透,肥肉滑嫩,瘦肉紮實,沾附滷汁的白飯也粒粒分明,整碗吃完雖然感覺罪惡,卻不難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如此推崇,我們也很喜歡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便當食間 #QA外帶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甲子餐飲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萬華美食

#台灣美食 #外帶美食 #台北便當 #台北小吃

#平價美食 #一甲子餐飲 #台北控肉飯 #控肉飯

#必比登推介 #萬華小吃 #排隊美食 #必比登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