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店限定,防疫便當,牛排上菜啦!|高雄市左營區_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很多人都說,希望生活可以回到疫情之前,但其實這一場疫情已經改變了世界!無論是生活方式、教育學習方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食衣住行、餐飲都已經產生了變化!與其說想回到過去,不如好好看著眼前。貪吃的我,在這段期間也持續默默保持著對餐飲型態的觀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左營區博愛路上的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餐廳研發的防疫便當6月初就進入試販售,如今算是穩定供應。很多人都以為做外帶便當很輕鬆,但其實不是每一樣餐點都適合做成便當,其中有專業的學問跟搭配考量,對於逸之牛的便當研發,我給予很高的肯定。

以前曾經到店內用餐過,店家牛肉的品質和口味都很優質,外帶便當的部分,除了招牌的牛肉系列,炸牛排、霜降牛、牛小排、澳洲和牛、日本和牛等,也有提供不吃牛的顧客其他選項,像是雪花豬、醬燒雞腿等。醬汁分別有主廚紅酒醬、元祖秘製醬,搭配不一樣的肉品,無論哪一種都很美味。

便當盒的選用和裝盛方式是我特別在意的點,我想這一波疫情也激發出餐盒業者的各種創意吧!便當盒的材質和食物本身是否搭配,其實就跟內用的時候,在餐桌上你所看到的每一道菜用什麼樣的碗盤裝盛是一樣的意思,透過視覺先進行印象加分,再來是乾淨的擺放,加上店家色香味俱全的主食內容,很難不讓人胃口大開。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的便當飯量適中,便當配菜是玉米蛋、豆莢、龍鬚菜,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家常,完全不會油膩,配上肉類主食很均衡美好。無論是我的霜降牛(上圖),或是家人的雪花豬(下圖),肉的口感都是軟嫩適中,調味平衡的。

另外,店家也有推出真空包裝的滷味和麵食商品,無論是便當或真空料理包都可以提前預訂喔。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好好防疫才能再次好好出門吃飯。大家也開始列出口袋名單了嗎?那些期待疫情穩定後能再前往的店家,逸之牛是我的名單之一,雖然解封初期,我還是會為了安全,繼續選擇外帶一陣子,但這份對美食的執著和愛,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是S小姐。

店名: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電話:07-5575885

官方網站:https://www.ichigyu.com.tw/index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波波黛莉S小姐美食吃播:

https://www.instagram.com/tv/CRY4XR-FB5K/?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