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超便宜的南部傳統點心-白糖粿,簡單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 / 1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我超級喜歡去台南玩
台南觀光景點古色古香超好逛
各式特色傳統美食更是抓住我的胃不放啊!!
我個人是個甜點控
勢必一定要介紹這個平價卻讓人愛不釋手的傳統小點心-白糖粿!!

在我第一次去安平老街,看到簡單的小攤販
招牌非常簡單明瞭,大大的白糖粿一份10元的字眼馬上吸引到我
當時我不知道白糖粿是什麼,男友介紹之後才大概明白是個傳統南部點心
身為甜點控當然要點一份阿!!!

店家主要就賣兩樣點心,白糖粿與番薯碰,都只要10圓真的是有夠便宜!!!
但因為當時準備要吃午餐,就決定先吃白糖粿試試

主要就是粿體由炸好後外層裹上糖粉
可以選擇芝麻、花生或是單單白糖也可以
當天試的是芝麻~~

#白糖粿#芝麻$10
第一次吃到整個被驚艷到!!
主體炸的外酥內軟,吃起來就很像炸麻糬,真的相當讚
糖粉撒的適當不會過於甜膩,真的超讚歎過去的人們居然創造出這個神仙美食!!

希望疫情趕緊結束,我還想再去吃一波台南美食阿
有夠想念這個傳統好滋味~~~~

(雖然白糖粿已經火到其他城市都有在賣,甚至出現不同特色的白糖粿,但目前我個人是最喜歡安平老街這家,應該說喜歡這家的傳統口味,但下一次我也想試試看不同做法的白糖粿,或許會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白糖粿#台南#台南美食#台南白糖粿#台南安平#台南安平美食#安平甜點#安平美食#anping#anpingfood#tainan#tainanfood#sugar#snack#dessert

1.【封面上插圖出處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封面上插圖出處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