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外送餐在家看韓劇的最佳搭配的韓式炸雞-釜山崔炸雞推薦

1 / 1
前幾天宣布的疫情鬆綁政策,希望大家還是謹慎一點,可以的話還是儘量待在家啦!如果跟我一樣會追劇的人,可以參考這篇推薦的#釜山崔炸雞 唷!也是因為一直被韓劇燒到的我,就會好想吃韓式料理😭,但疫情的情況下我們還有更好的選擇,就是外送啦!不用出門功能享用韓式料理又能同時追劇,喜歡外送餐點人可以參考這篇,老樣子也提供價格跟推薦餐點以及評分唷!

先提供#foodpanda  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截圖至foodpanda)

1.雞翅分享盒(醬油口味)

評分:👍👍👍👍👍 價格:160元(小盒) 

醬油口味實在是太罕見啦!所以就來嚐鮮一下,意外的超好吃呢!醬汁部分是會回甘的甜醬油個人覺得有點偏向日式口味的感覺,肉質部分多汁也不乾柴,搭配醬油雞皮也不會軟爛,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在家裡也能吃到高水準的炸雞真的很幸福,這款還有附贈醃蘿蔔,非常解膩呢!

2.無骨崔炸雞

評分:👍👍👍👍 價格:170元 (大盒)

無骨炸雞真的好方便啊,也是熱量小偷!一集韓劇就是剛剛好完整一份囉~這次點甜醬有點微辣的口感但又不會過辣,肉質的部分也是多汁不乾柴,配上洋蔥剛剛好提味,不過也可以另外加購醃蘿蔔會比較解膩喔!

3.辣炒年糕

評分:👍👍👍價格:90元

因為太想念辣炒年糕了,所以就點一份來解解嘴饞囉!不過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而價錢也偏貴所以評分給的偏低囉但口感方面是有到水準的,年糕了也有韓式魚板,有想要吃年糕解思念的人可以點一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還加點薯條,畢竟是薯條殺手但後來發現每個套餐都有附贈薯條,然後當天就變成薯條富翁了,薯條的部分是粗的薯條也是表現的中規中矩囉!不過很適合配劇吃啦!有需要的人也能都能參考看看啦!

以下也提供兩大間外送平台連結,因為有些餐廳ubereats 跟foodpanda 上的配餐或套餐會有所不同,大家可以先線上看過再點餐啦,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一下自己#疫情宅在家 的外送口袋名單囉!

🔗Ubereats https://www.ubereats.com/tw  

🔗foodpanda https://www.foodpanda.com.tw/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防疫#釜山崔炸雞 #外送餐

#韓式 #韓式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