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DIY|掌心上的甜披薩:袖珍Pizza糖霜餅乾手作包,Q到捨不得吃

1 / 1
因應宅在家的日子,不少店家、工作室都推出手作材料包,這個 Pizza 餅乾材料包是我近期看過最特別的組合了,整個做完不用半小時,但是成就感+療癒度滿滿,很適合想動手做但又怕翻車的甜點新手~推薦給大家♡

打開迷你披薩盒,裡頭是精心包裝的組裝零件,三色糖霜、披薩餅皮餅乾、各種披薩配料,還附上圖文並茂的步驟教學。

這個來自 木蕾絲甜點工作坊 的甜點手作組合,聽說一開始是設計給 WFH 還要顧小孩的崩潰爸媽,讓坐不住的孩子們消磨在家時間~不過對於喜歡迷你事物的大人來說,這組手作簡直太療癒了啊,將 Pizza 配料一一拆解成小零件,每樣經典元素都頗講究,蛋白霜做成的洋菇巧克力黑橄欖椰絲偽裝的香料巧克力臘腸,有種在做食玩的既視感!

主要分為3大步驟 ( 真的很簡單 ):

首先,檢查糖霜有沒有因為冷藏而呈分離狀態,若有的話,記得先揉勻再動作 ( 起先沒有注意到,因而有點小悲劇 T T )

每擠完一層糖霜,須等待5-10分鐘完全風乾,才不會全部都交融在一起 ( 不然就會變成流動畫惹 )

等到最後一層糖霜上色後,趁還沒凝固擺上配料裝飾,可用鑷子或細筷輔助。

噹噹~就大功告成了!最後成品我也靜置了一會,讓它充分乾燥,同時間手裡的相機也沒停著哈哈,拍起來效果意外的好呢。

把完成的Pizza餅乾裝進原先的盒子裡,看起來超有一回事,就像流著半融化起司的經典義式臘腸口味披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試吃過,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比起味道,手作的過程跟完工的那一刻才是重點啊。

在一個有陽光的午後,挑好家裡舒適的角落,跟另一半、家人或小孩動手做一塊超迷你披薩吧!

☁Photo by me

☁Follow me on Instagram:Click here

☁Hi,我是 yuan7huan9,(yuan-chi,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