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懷秋的店【平嚐心】九宮格療癒麵包店 鹽可頌、菠蘿一吃必愛上!

1 / 1

平嚐心 take it easy bakery. 忠孝旗艦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好幾次都被這個九宮格麵包燒到,今天終於來踩點了!「平嚐心 take it easy bakery.」是藝人懷秋開的麵包店,每天現烤出爐的脆皮菠蘿麵包(巧克力、抹茶、原味) 是主打的招牌!

   

早上七點就開了,經過想買一個當早餐是非常適合的,麵包單價落在$32-58之間,我一共買了菠蘿、蛋塔、鹽可頌、司康、起司奶油捲,麵包種類真的蠻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是忠孝店限定可以自己選麵包,盒子需要另外加購50元,整體買起來很有質感,如果要送人也不會失顏面、也不會太給人負擔!

  

不得不說你以為麵包外觀沒有很華麗,應該就是普普通通了嗎?這一整盒都超!好!吃!蛋塔是比較濕的葡式蛋塔口感、起司奶油卷的起司量超剛好,不會太膩又香氣十足,招牌菠蘿不用說!放到下午吃還是好酥脆!

   

IG不定時會公告新口味,我覺得這一個小麵包真的不得了,請勿用平常心看到,請去吃一口驚艷看看!!

#台北麵包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東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懷秋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