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小] 創作拉麵 悠然 外送版

1 / 1



7/3-7/4 本週拉麵 - 蓬萊 魷魚螺肉蒜雞湯醬油拉麵

幸運的搶到了悠然的拉麵外送版,終於有機會讓家人也吃到悠然的好味道啦!

外送的部分一套是三份,一個人最多訂兩套也就是六份。我手刀訂了一套,不過收到的時候老闆說他湯有多給,所以總共給了六球麵😳我的老天麵給這麼多!老闆建議是吃不完的話炒麵也不錯,之後來試試看。

(被我晃到了所以照片有點不太美觀~)

自己煮的方式非常簡單:

Step.1 除了溏心蛋以外的料和湯一起煮滾

Step.2 另外拿一鍋水,水滾了後把麵條撥鬆下去煮,煮的時候用筷子攪散。我覺得25-30秒最剛好。

Step.3 拿出了家裡的大碗公,把拉麵和湯美美的放進去。

完成🥳

擺得美美的後就可以假裝自己在拉麵店用餐,只不過自己要動手煮麵熱湯就是了,我覺得看起來還是很有那麽一回事啦🤣

麵條的部分家人非常讚賞,覺得悠然的麵條好吃,不枉費我14秒手刀留言,有了回報了哈哈哈。

湯的部分是醬油湯底,喝起來鹹中帶甜,喝到湯底真的會吃到蒜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的部分有排骨酥、魷魚、螺肉、白果、香菇、蔥段、溏心蛋。

吃起來有點台灣味的感覺,特別是排骨酥,沒想到會出現在拉麵裡面🤣

不過跟著湯煮了一會兒了外面的麵衣有點太爛了,果然還是店裡面吃得最好~

悠然現在是採熟客制的,如果是新朋友的話可以關注FB粉絲頁,不定時會開放新朋友享用,在記得手刀搶起來呀!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ramen.yuuzen



#創作拉麵悠然#悠然拉麵#醬油拉麵#台北拉麵#疫情期間#外送美食#限時搶購#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