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防疫便當第二彈-茶六燒肉堂

1 / 1

台中燒肉越開越狂,根本可以算是燒肉天堂。

各個佔地大裝潢美的燒肉名店吸引各地遊客來到台中一定要吃上一回,

其中讓人打電話打到懷疑人生,排隊排到腳斷的茶六就佔其中一位。

而R.H本人做為台中媳婦兩年,是的,我沒有吃到過茶六包括他另一位可敬的對手屋X、X馬。

別說價格就說那電話吧....想吃某樣東西是一個很忽然的念頭啊.....不可能我一個月或幾個禮拜前就知道我哪天想吃燒肉,但偏偏這兩位就是要提前許久才訂得到位的主,所以就一直放在口袋裡想著當我有天執念很深的時候再跟兩位相見歡。

但沒想到因這波疫情,茶六大大竟然也推出了"防疫便當",而且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肉,外帶還享8折,整個很可以啊!!

所以立馬手刀拿起電話.......立馬覺得心累.....因為孩子~是茶六啊!!我怎麼會認為它改賣便當電話就會好打了呢?

所以呢~R.H非常建議大家....請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點餐網址

朝富店:https://reurl.cc/4a1YN3​ 

公益店:https://reurl.cc/qg5aGn中清店:https://reurl.cc/dG2OQM​ 

高雄博愛店:https://reurl.cc/DgyYq6​

*堅持電話訂購的大大們,我文末還是會附上資訊,只是線上除了餐點品項清楚外

更能得知還能訂購的時段以及當日是否已售罄的資訊喔

另外經R.H實測兩天(第一天只剩朝富晚上20:00還能訂購,我ㄟ夭死)

告訴大家一個小發現,就是朝富店是比較有機會訂到餐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天當公益中清都已售完,可是朝富下午13:30後的時段竟然都還可以訂購!!

所以如果路途遠近不在考量中的各位,不妨先參考朝富店😜

茶六大大的外帶菜單如下

熟食蓋飯8折後價位在206~478元之間。

不想吃便當也可以選單點,有白飯、飯團、小菜跟燒肉,至於飲品部份嗯~就那樣~良心建議大家可以去X11、全X或者各大知名手搖,應該會比較開心。

因為下面有實物照所以這次我就不把官網照一一放上來給大家囉

想參考的大大們請直接點選: https://reurl.cc/Q9ZqGp

有讓人流口水的官網蓋飯餐點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下面正式進入餐點分享環節,先放上美美的茶六朝富店外觀

取餐的時候是下午13:30, 熱門時段真的很難搶,所以如果不介意當早午餐來吃或者早餐吃飽一點午餐可以晚點享用的朋友們,一開始就設定13:00~14:00這區間會比較容易訂到。

取餐時是不用入內的,實名制測量體溫完成後,服務人員會請您到旁邊座椅上等候。

因為第一次能和茶六相見歡,所以R.H想說那當然要點看看厲害的啊

所以這次噹噹~掌聲歡迎這次的參賽者:

極黑和牛蓋飯V.S上等牛肉蓋飯

外包裝簡約俐落,然後是的沒有其他小菜或湯品飲料,今天主要開箱的就是蓋飯本人

打開來長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黑和牛(含牛霜降、橫膈膜、牛肋條)

上等牛(霜降、去骨牛小排、角切去骨牛小排)

由於我不是很厲害的美食家也不想針對每一種肉用許多形容口感的詞彙去表達,簡單粗暴地來說極黑牛的優點就是比較軟嫩,咀嚼後的肉香味比上等牛足,其他什麼入口即化、背後蝴蝶飛起還有想站起來說好棒棒的驚豔感沒有。

可能不是現場吃可能我對茶六期望太高,肉是好的這點無庸置疑,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標準不太一樣。

上等牛有些部份甚至有比較乾柴的情況.....配菜部份櫛瓜和香菇烤的很不錯都還保有本身的水份和潤口感....

而泡菜其實挑的人會挑,是不是比較偏酸?還是辣味跟鹹味比較重又或是台式改良酸甜微辣版。

它們家的我個人覺得偏酸,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這個很主觀,就不多著墨。

比較讓我覺得畫龍點睛的是在蔥鹽和糖心蛋的部份,無論配肉或著拌飯都挺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肉和糖心蛋一起入口,沾著蛋液的肉片會更滑嫩,也是另種風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而這樣一份478和398的價格,如果肉真的是表現出眾我會覺得值得。

但無論和牛或上等牛其實都讓我覺得還好,不難吃卻也不到排隊名店的水準。

肉品可能因當天烤的人不同或者部位等等有所影響,所以還是要說一句所有的所有只是本人的口感不代表大眾。

可能待解封後去現場品嚐一次會對茶六大大比較公允,畢竟是便當而且它們家訂單真的很滿,所以在肉品的呈現上,可能難免有無法呈現的完美的時候。

但是它真的是不難吃不難吃不難吃只是相較起來我會覺得有其他CP值跟美味更勝一籌的高級燒肉便當。

下一期,R.H就會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覺得CP值蠻高的另外一家燒肉防疫便當

有興趣的各位別忘記幫我點讚分享和追蹤起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六食堂

❤電話訂餐時間 10:30-21:00​

❤線上訂餐時間 10:30-21:00​

❤店面取餐時間 11:30 - 21:00​

❗最後點餐時間至21:00截止​

電話訂餐專線:

❤朝富店: 04-22587126​

❤公益店:04-232811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清店:04-24251138​

❤高雄博愛店:07-556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