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Gien Jia挑食餐酒館的療癒甜點,屬於大人的提拉米蘇/帶他走吧!高雄前金區

1 / 1

南高人應該都會知道的特色餐酒館Gien Jia挑食,不只名字取得有趣,裝潢真的很有特色!在防疫期間,一樣提供了外帶服務~也能享有外帶折扣!想吃點不一樣的真的可以選擇,酒類也是可以選購的!

在疫情開始前和友人去用餐,整頓飯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的提拉米蘇!可以外帶當然帶一個回家吃啊!一塊折扣下來好像150有找,不算大也不算小,但絕對足夠療癒你的心🤣(騎車有點晃到,上頭的餅乾掉了🥲)

雖然提拉米蘇本身就有加酒,但挑食的提拉米蘇絕對是我目前吃過酒味最香濃的!完全就是一個大人口味!有巴掌大的提拉米蘇,因為酒味夠、不會太甜,一個人要嗑完絕對不是難事!

另外,挑食的提拉米蘇是現點現做的唷!我當天是剛好經過臨時起意去買,所以在那等了一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餐,再去取餐可以省掉等待的時間!

Gien Jia 挑食餐酒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0號

07-28852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