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彭園婚宴會館⭐的外帶料理~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今天來開箱⭐彭園婚宴會館⭐的外帶料理~

彭園提供精心手作的料理,豐富的品項,讓您一享豪華的味覺享受,懷意的用餐時光,那一份又一份使用嚴選食材製作出來的佳餚,不僅完美地將食料最原始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細膩的口感更是帶領您用舌尖,味蕾深度探索美食當中的奧秘,感受店家飽含在內的滿滿用心與好廚藝!

這次點的超級豐富😋澎湃的桌菜推薦~

💎蒜蓉蒸蝦 $380

風味溫潤,香氣十足! 蝦肉口感鮮彈嫩美,滿滿豐盈的甘甜伴隨著滑蛋豐厚的香氣,下面還有搭配上寬粉,別出心裁的美味給您豪華幸福的餐食饗宴!

💎糖醋魚片 $380

肉質嫩美的魚片,佐以鹹香味美的糖醋調味料理 入味,趁熱品嚐,鮮魚甘甜的滋味在糖醋的襯託之下更顯鮮美,高貴不凡的美味叫人愛不釋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爆牛肉 $320

鹹香入味的蔥爆牛肉,調味非常下飯,讓人胃ロ大開! 加上粒粒分明的Q彈米飯,已經當日備料,絕對讓您大飽口福!

💎紅槽松阪豬 $320

一上桌那撲鼻而來的陣陣香氣,便讓人口水直流〜鮮嫩入味的松阪豬,肉質柔軟入口便能感受到豐盈的紅槽松阪豬爆發在齒唇之間,簡單的調味,將松阪豬天然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叫人回味無窮!

💎老薑子雞湯 $340

選用肉質新鮮的上等好雞烹調,飽滿且充滿彈性的雞肉,以不添加多餘調味的手法料理,使雞肉最天然的鮮嫩,鮮美完整呈現! 口味正宗,道地的老薑子雞湯,絕對讓您一嚐驚豔,嚐完後則回味無窮! 溫潤順口的好味道,愛嚐鮮,愛吃美食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富貴元蹄加麵線 $420

肉香醇厚濃郁的富貴元蹄,細細咀嚼豐盈的脂香結合得恰好,營造出完美的口感! 加上麵線獨到的調味,風味更上一層樓,帶來幸福至極的味覺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風塘軟殼蝦 $480

下鍋酥炸得金黃誘人,大口咬下,麵衣薄蘇又香,裡頭飽滿的蝦肉於齒唇之間爆發濃濃的精華。

💎富貴雙方 $100

涮嘴美味的富貴雙方,美味的蜜汁火腿再搭配上烤素方,充滿創意巧思的全新口感,為您帶來新穎的味覺享受!

💎芋泥捲 $100

巧思滿滿的芋泥捲,裡頭的芋泥滿滿,不失彈牙,與麵衣的脆口香酥形成巧妙的對比,紮實飽滿的份量,加上味美香濃的芋泥,超享受的呀!

😍😍😍

💎炸元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元宵外面裹著花生粉,入口脆香酥,一咀嚼豐盈的芝麻內餡香氣便佔滿了整個味蕾,帶出層次滿分的口感,十分可口喲!😋

💎芝麻糊 $60

讓人吃得「如癡 如醉」!咀嚼起來口感十分細膩,濃香底蘊獨到芬芳,芝麻香餘韻的滋味叫人回味無窮!❤️❤️❤️

✅外帶自取7折,好方便,不推不行呀!

✅免下車安心取餐的服務,太貼心了。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CNy3Y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彭園-新店館

📌電話 : 02-2911-5100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已官方公告為準)

📌官方網站:https://www.pengyuan.com.tw/mobile

📌官方臉書:https://m.facebook.com/pengyua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森創始店

☎️電話 :02-2551-9157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2樓、3樓

📍新店館

☎️電話 :02-2911-5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

📍三重館

☎️電話 :02-8982-13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基隆館

☎️電話 :02-2428-8788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62-1號5樓

📍八德館

☎️電話 :03-366-7766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3樓

📍壹品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541-9102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2樓

📍台北館

☎️電話 :02-2528-81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樓

📍板橋店

☎️電話 :02-2250-75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板館

☎️電話 :02-2952-76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樓

#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 #美食開箱

#台灣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外帶美食 #外送美食 #防疫美食 #tiktok美食製作人 #防疫 #桌菜 #外帶7折 #彭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