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wenwen吃美食-相珍蔘韓國傳統料理 防疫期間外帶餐盒分享part12 CP值超高的炸雞便當 不要錯過~

1 / 1

花蓮食記#相珍韓國料理
#wenwen吃美食

#防疫餐盒 又來一發,這次終於訂到韓式的餐盒了,雖然不能出國,吃個異國料理過過癮,也不錯!

🔸#炸雞拌飯 $120元
這個份量我有嚇到,炸雞大概有個10來塊,還有附2塊蛋捲,滿到我看不到下面的飯,他的飯很特別是#紫米飯 ,還有附上三種泡菜跟一包海苔,口味上個人覺得偏台式,醬偏少,拌起來沒有拌飯的感覺,但是整體是蠻好吃的,而且一份只要120元,CP值不錯!

🔸#韓式雜菜 $120元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雜菜,看到他們有,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韓式冬粉炒上蔥、紅蘿蔔、木耳,就沒有其他的料了,口味上比較鹹一點,雖然不會不好吃,但是以他的料來說120的價格稍貴一點,可以不用點!
​​
他們家口味覺得偏台式一點,但是炸雞拌飯個人覺得不錯,雖然台式炸雞,但份量跟口味,是蠻能接受的,雜菜個人覺得普普,我看也有人推薦他的辣拌麵,有吃過的不妨分享一下喔!

🔺防疫期間有防疫套餐可選,點原有菜單自取會再打85折喔!(可先電話預約取餐)

|店家資訊|
🍗相珍蔘韓國傳統料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3-3號
電話:0919 360 502
地址:11:30~14:00;17:00~21:00(營業時間回應調整,詳細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eric____8592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花蓮美食 #花蓮餐盒 #花蓮便當 #花蓮韓式 #相珍蔘雞湯韓國料理 #炸雞 #平價美食 #防疫便當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foody吃貨 #popyummy花蓮 #yummyday花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