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播出!快來重溫第一季做準備吧!第一季的觀後分享

1 / 1

如果要在2020選一部韓劇的話,這名額一定是留給《機智醫生生活》。想當初從一開始一個禮拜一集的折磨,到習慣後每個禮拜的療癒時間,直到第一季播畢後不捨但十分滿足的心情,最後更是完整看一次,一下快轉都不按的那種,然後靜靜等待2021的第二季。

如果你沒有看過第一季,請務必在第二季播出前補上,這不是一部適合只閱讀分級劇情就可以理解其中美好的劇,所以在此我也不打算分集寫上啦哈哈哈!


看似醫療劇的外表下,醫生們的「生活」才是全劇的重點,會哭會笑,有垃圾話更有滿滿的暖心「真」心靈雞湯。劇情主要講述各具魅力的五個好友,從大學起相識超過二十年,同在一間醫院工作及相互扶持的點滴,工作、戀愛、家庭所組成的生活,為病患付出也與醫院其他同僚相處。


不是醫療劇,所以手術血腥畫面不多,也正因為不是醫療劇,所以醫好或天人永隔的劇情都會有,全劇幾乎不存在所謂反派,人的善良或惡劣皆有他的緣由,笑著笑著就哭了,但肯定會再笑的,被譽為療癒神劇的原因可能也在其中,平凡但一點都不無聊。


大概只能用一種講在空中的方式形容這劇多好看,因為這真的不是適合爆雷的劇,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導演申元浩和編劇李祐汀的組合,何等細膩,何等恐怖指數零的推理劇,有看過上述作品的人一定能懂哈哈!


配角們也都好好看~大愛冬天,怎麼這麼可愛!


無比期待第二季的到來。



#韓劇分享
#曹政奭#柳演錫
#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