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7(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7

拔掉插銷

夜裡,試圖按開旻景家密碼鎖的人,原來是房仲業者,以為沒人居住嘗試使用舊密碼按開旻景家門,氣憤的旻景原拒絕讓房仲進入,但考量到會延遲搬離的時間便讓房仲帶看屋的男子進家門。房仲向男子表示旻景一個女孩獨居,房子乾淨不需要太大整理作為推銷,卻引來一旁旻景的不安,情急大聲否認自己獨居。

歷日,揮吳將洗不乾淨的舊鞋丟掉,被旻景撿回。前來倒垃圾的揮吳從社區大嬸口中得知旻景撿回了自己的舊鞋,假借要拿回鞋的名義前去找旻景。旻景在開門前假裝屋內有愛人存在,開了門無可奈何的將鞋還給揮吳。

揮吳的警察後輩在出勤時發現了毒蟲楊仔在販售的毒品,聯絡了揮吳,要出門的揮吳遇到旻景在門外按不開密碼鎖,幫她聯絡了鎖匠,且告訴她家裡密碼,讓她進自己家等候。揮吳到警局審問持有楊仔毒品的人,得到了楊仔的資訊。

不小心在揮吳家睡著的旻景,巧遇了揮吳的媽媽,媽媽當然是誤會了,準備了一桌菜邀旻景一起吃飯,回到家中的揮吳見此景象滿頭問號,急趕著旻景回家。

夜裡,雷雨大作,揮吳想起媽媽稍早說的話「女生自己一個人住就會怕東怕西的。」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拿了一堆自己的東西前往旻景家擺設,讓她家看起來更像有男人居住。兩人在下著雨的夜裡一同外出喝酒。

酒水下肚,旻景向揮吳微微敞開心房,說出自己誰都不信任,最信不過自己,不知如何回應的揮吳開了個玩笑,旻景以蒙古話罵他。旻景說出了自己與已婚前男友之間的事,以及外人如何責罵自己,揮吳氣憤不已,質問旻景為何沒有反駁,「我說不定真的知道他已婚啊,你覺得我真的不知道嗎?」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的旻景,要怎麼期待他人相信自己。

「有時候有些人,希望妳被唾棄,因為妳太漂亮了,他們嫉妒妳。」喝醉的揮吳,用屬於他的方式安慰著揮吳。得到安慰的旻景邀約揮吳今晚一起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家門的兩人,在各自家門口對看後,各自回家。揮吳再度前來關心旻景,要她相信自己並沒有錯。深受安慰的旻景抱著護衛出來,向揮吳表示感謝,再邀約揮吳吃碗泡麵再走如何?😳😳

註:在韓國邀請吃泡麵有上床的暗示。

小記:這發展真的無比順暢耶!見兩人互相療癒彼此,真的是暖在心又忍不住姨母笑啊!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