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歌再唱》十大句暖心金句,笑中帶淚的劇情,成為2021年度必看國片

1 / 1

最近國片來勢洶洶,除了當男人戀愛時,今天推薦大家另外一部發人深省的電影—聽見歌再唱。由真實故事改編,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布農部落的小學面臨廢校危機,老師希望透過參加合唱比賽,獲得佳績來阻止這一切,然而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了學校體育老師跟新來的代課老師身上,究竟結果會如何大家就進戲院,一探究竟吧!

在看完電影後,裡面有許多具正向台詞,非常勵志,而且句句說進我心裡,好台詞搭配超讚劇情,真的讓人從頭哭到尾,今天就分為三大主題,選出十句經典台詞來跟大家分享,展現出電影的精華所在,還有重溫我在戲院的感動~

永不服輸

「我不知道我做了會怎麼樣,可是我已經很清楚知道,如果我不做的話會怎麼樣」

教練還沒有放棄,我們也不能放棄。

「什麼都不會就要認輸嗎?」

每個人一定會遇過或大或小的難題,每每卡關的時候,內心總是會有小惡魔在叫你放棄吧!這時候就把這三句台詞拿出來看十遍!要知道真正的失敗,就是放棄的那一刻,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會有機會克服困難,超越自己,不如把成功的甜美滋味設為目標,激勵自己不斷前進吧~

接納不同,愛上獨特

「為什麼布農族的孩子,會跟平地一樣?」

「為什麼不一樣就是錯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不好的聲音,只有適不適合的位置,布農族唱歌,音也許會不準,但是會有一起不準的好聽」

「唱歌之前先聽別人在唱什麼,聽清楚了才一起唱,後面加進來的聲音,要讓前面的聲音更好聽,合起來就是剛剛好的好聽。」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千萬不要因為擁有不一樣的特質,就覺得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或是否定自己的價值,你要知道,那才是魅力所在!而且不同的個性彼此也會激發出絢爛的火花,創造出更多令人驚奇的結果。就像電影中提到的,沒有不好聽的歌聲,只要好好搭配,就算音不準也會好聽!

正向面對一切

「孩子的信心是用掌聲擦亮的。」

你就開心地唱,快樂地唱,其他的事情就交給誰啊?上帝。

三個月前你能想像他們現在的聲音嗎?我覺得很有機會耶!

校長的一番話真的是點醒所有人,不只是老師受到啟發,所有的觀眾也被引起共鳴。其實不只是孩子,就算是成熟的大人,也會需要來自別人的鼓勵,這句話也是告訴我們,做一個柔軟的人,比起批評,應該要多給予別人掌聲。生活中需要彼此努力帶來正面能量,對於挑戰就是享受過程、積極面對,不特別計較成敗,盡力做過就好!

這十句是我覺得最經典,也最啟發人的!看完這些句子會發現都是在提醒我們,每人都是獨一無二,要找到自己的聲音,更要多鼓勵自己和他人,人生應該要勇於嘗試!跌倒了永遠有再站起來的勇氣!跟大家分享完,突然很想要來個「櫻花勾引鮭漢堡加老鷹蛋,刷卡」有看過電影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想跟上話題就快點去看這部電影,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金句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血韓劇Top5!哪部台詞最經典?超過癮的荒唐劇情報你知

【金句盤點】三部熱門宮鬥劇,各有哪些名言?一起來看看深宮妃子的無奈

【職場金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未生》精選5部台韓優質戲劇

【戲劇和人生系列】

懷舊卡通裡的戀愛哲學!魔法俏佳人教我的五件事,愛情仙子學院上課啦

用「皮克斯」經典動畫看人生,從腦筋到靈魂,生活需要來點「急轉彎」

電影裡的人生課題!從穿著prada的惡魔學習,愛情與麵包我都要!該如何看待人生的轉變?

結了一定幸福快樂嗎?從「未來媽媽」看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文章】

#電影金句 #聽見歌再唱 #國片推薦 #陳嘉樺 #馬志翔 #台灣電影 #近期新片 #影評 #年度必看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