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心似玉》鍾漢良、譚松韵先婚後愛!2021最甜寵的宅鬥古裝劇

1 / 1

受封2021最甜寵宅鬥古裝劇的《錦心似玉》,改編自作者吱吱的原著小說《庶女攻略》,鍾漢良飾演的永平侯徐令宜娶了於徐家有恩的羅家嫡女羅元娘為妻,後因羅元娘死前所託續弦娶了譚松韵飾演的羅家庶女羅十一娘,自此展開一段本不相愛,因被迫成婚而先婚後愛的宅鬥古裝偶像劇。

《錦心似玉》劇情大綱

因嫁入永平侯府徐家的羅家嫡女羅元娘病入膏肓,羅家擔心元娘死後家族會失去永平侯府的庇護,決定在羅家庶女中挑選合適人選替代即將死去的元娘,羅十一娘本想逃婚出走遠離紛擾,卻在逃婚的路途中失去生母,為尋找殺害生母的真正兇手,聰慧內斂的羅十一娘在因緣際會下嫁入永平侯府,成為永平侯徐令宜的續弦妻子。

從羅家大宅到永平侯府,羅十一娘一次次用智慧化解危機取得信任,連對後宅鶯鶯燕燕本無心的永平侯徐令宜都對她改觀,而後越陷越深的不知不覺寵溺起這個續弦的妻子,兩夫妻一同攜手披荊斬棘對抗仇敵並在過程中相知相惜。

《錦心似玉》必追看點1:鍾漢良傲嬌追妻超可愛

鍾漢良在《錦心似玉》中飾演一肩扛起徐家榮辱的永平侯,因父兄被奸臣所害戰死沙場,為不讓徐家敗落而犯險從軍,所幸最後帶著顯赫軍功歸來重耀永平侯府,外表看似淡漠剛毅,實則心思細膩重情重義,不喜徐家後宅的妻妾爭鬥也無心於溫柔鄉,卻因深受聰慧善良的羅十一娘吸引,主動示好卻頻頻得不到回應,一邊懊惱又一邊傲嬌的使出渾身解術追妻。

想和羅十一娘同床,便打破自家屋裡的窗子,以修繕為由跑去求收留。

知道羅十一娘欺騙府裡眾人假懷孕,不只不生氣還主動告知可以協助弄假成真。

趁著兒子跑來吵著要娘親抱著睡,也一同化身大兒子如願抱著十一娘睡。

鍾漢良這個表面冷靜實則傲嬌到不行的永平侯爺,追起妻來不只不要臉皮,還越挫越勇越追越賣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錦心似玉》必追看點2:譚松韵有勇有謀不小白

從羅家大宅的庶女到永平侯府妻妾成群的後宅,譚松韵可以說是一步都離不開爭鬥的核心,本是個可悲又可憐的人設,卻硬生生被她的聰慧內斂玩成了打怪升級遊戲,從本不受徐家人歡迎與待見的庶女主母,到因真誠相待與化險為夷而漸漸攏絡人心,譚松韵飾演的羅十一娘有勇有謀卻不過度陰狠,從頭到尾都保持著善良的本心,待人和善不輕易與人為敵,是個全程帶腦上宅鬥戰場的女主角。

《錦心似玉》必追看點3:女配角各有來頭不容小覷

《錦心似玉》除了兩大主演鍾漢良和譚松韵之外,永平侯爺妾室中的各個姨娘也是大有來頭,有《新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李晟、《如懿傳》裡的玫嬪何泓姍、《甄嬛傳》裡的夏冬春穎兒、《上陽賦》裡的蘇錦兒劉芸、《甄嬛傳》裡的沈眉莊斕曦,就連女主角譚松韵也曾經是《甄嬛傳》裡的淳貴人!


譚松韵從當年天真可愛吃著糕點的淳貴人蛻變成聰慧內斂的羅十一娘,遇上同樣來自《甄嬛傳》被華妃賞了一丈紅的夏冬春穎兒和一入宮便受太后看重的沈眉莊斕曦,甚至還有隔壁棚《如懿傳》裡的玫嬪何泓姍,《錦心似玉》根本是把各大小主們從皇宮裡搬到宅子裡開啟第二戰場吧?

《錦心似玉》必追看點4:歡樂宅鬥不燒腦

無論是宅鬥劇還是宮鬥劇,劇中的主角們尤其是女角們,肯定是從頭鬥到尾,甚至鬥到人死還不肯方休,對於陰狠毒辣找不到溫情的爭鬥你是否也覺得有些疲乏了?

譚松韵飾演的羅十一娘在《錦心似玉》中,雖然免不了從母家羅家大宅一路鬥到永平侯府,但過程中卻時常化險為夷,甚至能從各個不同的壞人配角中找到其可愛或是可憐之處,鍾漢良飾演的徐令宜也會適時的護妻、寵妻,每次看侯爺傲嬌的想法子追老婆都會忍不住姨母笑起來,《錦心似玉》就是是披著宅鬥劇的古裝偶像劇無誤,請各位安心收看不必擔心氣到心臟病發或是劇情太過燒腦。

《錦心似玉》甜寵看點5:從造型、場景到音樂全部五星好評

一部好的戲除了選擇合適的演員,劇中的造型服化、精緻場景甚至是穿插在劇中的主題曲與插曲,都是讓一部好劇更上層樓成為經典的重要元素。

《錦心似玉》細緻的造型服化搭配精緻講究的場景,根本是隨手截一張圖都美到可以直接當桌布,主題曲《要一起》更是請來素有天籟嗓音之稱的周深演唱,只聽一遍便讓人沈浸在其情感飽滿的聲線中,溫婉細膩的嗓音緩緩道出鍾漢良、譚松韵先婚後愛的甜蜜點滴。

《錦心似玉》主題曲:周深《要一起》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首週播放量就突破10億的《錦心似玉》,前期劇情著重在人物關係與角色性格的塑造,在鍾漢良與譚松韵大婚後就會出現大量讓人忍不住姨母笑的侯爺追妻甜蜜小劇場,後期劇情則會正式進入虐心階段,羅十一娘母親的死、羅元娘因病而亡的真相也將漸漸明朗,讓我們一起期待鍾漢良與譚松韵攜手抓出「真兇」吧!

圖片來源:電視劇錦心似玉官方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