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猛男回歸|9-1-1緊急救援第四季開播!

1 / 1

演員: Angela Bassett、 Peter Krause 、Oliver Stark、Aisha Hinds 、Kenneth Choi 、Rockmond Dunbar 、Connie Britton 、Jennifer Love Hewitt 、Ryan Guzman

時間/集數: 約40分鐘,約13集

評價(救援、災難):★★★★

這大概是目前看過最符合現況的影集!把目前正面臨疫情所改變的生活真實的拍攝在劇裡面,可能這樣也可以順便可以進行防疫工作XD

這部劇前三季劇情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劇情講述到美國9-1-1專線與洛杉磯消防隊、警察在生活中面臨各種千奇百怪,天災意外等等狀況,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內排除危機解救出民眾

9-1-1報案專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voice 其實跟9-1-1是差不多的類型,差別在於主角並沒有特殊能力而且9-1-1是真實存在於美國,不單單只是接案轉達跟相關單位而已,他們經過訓練後能精準的掌握狀況,冷靜判斷出什麼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我覺得當9-1-1接線員真的蠻需要勇氣的,劇中常有人在報案中遭到歹徒襲擊,甚至因此死亡或是因為意外但卻來不及得到救援,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蠻需要足夠的調適跟時間適應的。真心覺得每個國家都應該具有這麼專業的機構去好好處理每一件報案,讓傷害降到最低。第一季有Abby(Connie Britton飾)、第二-四季有Buck的姐姐Maddie(Jennifer Love Hewitt 飾)。

LAFD洛杉磯消防隊

接受到報案資訊後立即前往報案地點進行救援,劇中除了講述到現場案件的處理外,還有講到隊員們各自的家庭還有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成員有

隊長Bobby(Peter Krause飾)

因酗酒跟吸毒而錯過搶救妻兒的時間,之後雖然回歸消防隊卻一直處於自責內疚的狀態,在隊員與Athena的陪伴下走出陰霾。

猛男一號Buck(Oliver Stark飾)

一開始是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在第一季與Abby交往後改變過去的自己,後與Abby分手,在第四季一開始提到他開始看心理醫生起因為從小得不到父母的關愛。

猛男二號Chimney(Kenneth Choi飾) 消防員以及護理人員

從小一直得不到父親的認同,後來與Maddie 交往後,第四季Maddie懷孕後懷疑自己是否能當個好爸爸,後來了解家庭的真諦。

猛男三號Eddie(Ryan Guzman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退伍軍人育有一名兒子具有疾病,因之前軍人身分與妻子疏與相處,而與妻子分居後再復合前夕,妻子車禍去世,獨自育兒。

女隊員Han(Aisha Hinds飾)  消防員/護理人員

一開始因為女性身分不受消防隊其他男性隊員認同,為一名女同性戀,與女友育有一男一女,在第三季末與第四季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始醫學院的學生的生活。

LAPD洛杉磯警察

主角Athena(Angela Bassett飾) 跟丈夫Michael (Rockmond Dunbar 飾)育有一子一女,在丈夫跟她承認是同性戀後離婚,但還是保持良好關係並共同養育兩名子女,後來跟Bobby結婚,是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常會跟9-1-1與LAFD人員配合前往現場。在第三季末遭到歹徒襲擊後休息,在第四季回歸現場。

這部影集除了有身材棒棒的消防員還有蠻多刺激緊急的救援畫面,也有隊員們感人的故事但血腥畫面蠻多的,第四季在2021/1/18開播連載中哦!希望這季完播後還有下一季!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劇#9-1-1#觀後感#AngelaBassett #PeterKrause#OliverStark#AishaHinds #KennethChoi #RockmondDunbar #ConnieBritton #JenniferLoveHewitt#RyanGuzman

圖片轉自9-1-1 on FOX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