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2021宣布新代言人是《親愛的,熱愛的》的男神李現

1 / 1

 擁有百年歷史的當代男裝品牌傑尼亞ZEGNA宣佈品牌新代言人是爆紅男神李現,他也受邀參加此次全新冬季系列的活動,透過線上直播發佈的形式與在座嘉賓共同探討傑尼亞品牌的風格歷史以及新系列發佈後的觀感。李現身著傑尼亞2021夏季系列中金棕色單粒扣西裝夾克同色系馬甲配以駝色Triple Stitch運動鞋,演繹出傑尼亞品牌在注重細節,輕鬆且永恆風格的服裝設計特點,同時與品牌一直以來強調的人文關懷,可持續發展等等社會責任不謀而合。

 本季全新推出THE (RE)SET系列,巧妙探索個人世界與公共空間的交融。如今,人們的休閒、生活與工作早已融為一體,居家與外出著裝的界限正在日益消弭。在這個不斷融合的世界,傑尼亞秉持“(Re)tailoring the Modern Man”理念,銳意開拓當代男士時尚的全新視野。

 Alessandro Sartori表示:“我們每個人都身處當下全新的局面中, 新需求不斷湧現,這也促使我們去探尋有別於以往的生活方式和態度。正是在這樣一個充滿審視和反思的時代,傑尼亞決定重新出發,追本溯源,重新解讀風格內涵,以全新剪裁演繹當代男士著裝之道。這正是『(Re)tailoring the modern man』的靈感起源,巧妙結合戶外和居家不同需求的風格,從而成就全新的著裝方式,締造新的審美理念。

 全新冬季系列以當今無縫融合的生活節奏為設計主旨。豐富多元的新一代針織面料成為本季主角,打造出流暢飄逸的廓形,質感舒適,適合不同的身形。新一季系列中,傑尼亞秉持室內與戶外生活無縫銜接的設計理念,巧妙玩轉居室服飾元素,從配有腰帶的寬鬆青果領長袍,到隨性的運動褲裝,以及舒適的手工剪裁針織拖鞋,打破了傳統正裝的正式感。經典的單品通過造型,重量質感以及材質的不斷昇華和演變,呈現前所未見的全新功能:羊絨工裝外套採用長袍式廓形設計,取代了常見的運動服飾;混合式套西則以雙面羊絨製成;該系列首次驚喜亮相的針織衫替代了傳統襯衫;全新的毛衣採用羊絨氈和針織或編制皮革面料,作為外套穿著;長褲和夾克由羊剪毛精心裁制而成;即使是作為商務界經典標誌的公事包,亦以全新解構設計演繹。

 隨性與個性成為了貫穿本季的主題:西裝經過重新構思,採用寬鬆版型設計或貼合身形的休閒外模式剪裁,打破了嚴謹的制服感刻板印象,更突出個性,以整塊針織羊絨或提花圖案剪裁而成,柔軟舒適,並且一改西裝配襯衫的傳統,別出心裁地搭配寬鬆的高圓領衫或拉鍊上衣。落肩式夾克和襯衫夾克均採用寬鬆廓形,搭配長褲;腰帶大衣則搭配短夾克和摺疊羊毛上衣。

#李現  #親愛的熱愛的  #男神  #帥哥  #ERMENEGILDOZEGNA  #ZEGNA  #傑尼亞  #時尚  #名牌 #男裝

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