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BL廣播劇:敲碗求更新(二)!緝兇西北荒,提燈看刺刀,三妻四妾入坑推薦但請做好心理準備!

1 / 5

大家好!我是熱愛廣播劇的普通上班族No9!

看到這個題目時,大家可能會想這不是上週寫過了嗎?但這個主題其實可以再寫很多篇(笑),畢竟網配常會受到劇組人員的三次元生活工作影響,讓劇無法在短時間內發出,不過大多數的策劃導演們都不會隨意放棄,每一部劇都是心血,所以只要繼續支持,耐心等待,未完結的劇都會有更新的一天!不過當然也是有例外,譬如是遇到版權問題就不可能了(汗)不過還是很感謝每位認真做劇的的人員和CV們!

   

1)緝兇西北荒

原著作者:白雲詩

翼之聲中文配音社團出品

連載中

參演CV:軒ZONE(飾演:鄒容澤),妖揚(飾演:房靈樞),君心不雨(飾演:羅曉寧),商桐(飾演:梁旭),魅影之聲(飾演:羅桂雙)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是翼之聲出品,我之前寫的推薦文中有推過不少翼之聲的劇,品質在線,而且是免費的,非常值得推。另外這部劇要特別提一位CV魅影之聲,因為這部劇讓我認識到這位非常有戲感的配音演員,且音色變化多端,他在這部劇裡飾演反派,是個少數可以透過聲音,透過耳機就能讓人心底發涼,造成不少人心裡陰影,所以讓我後來只要看到其他劇裡有他就會跳過,不然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對不起魅影老師),這部已經出到第十期,其實故事也進入高潮部分卻沒有更了...只能慢慢等待了(哭)

       

2)提燈看刺刀

原著作者:淮上

第一期

參演CV:卡修(飾演:楚慈),Aaron(飾演:韓越)等 

    

這部劇由於版權問題所以卡修xAaron版確定是不會有第二期了,但這個版本實在深植人心,卡修清冷聲線將楚慈壓抑,高冷的性格詮釋得細膩到位,人物情感刻畫得相當出彩,是很多人心中的「楚工」,而另一位主役Aaron倒是沒讓人有很大的感觸,第一期裡的他離軍二代,「軍痞」這個設定還是有點距離,不過整體來說是部好劇!值得推一波,只是聽前要有心理準備(哭),不過好消息是廣播劇版權已賣出,未來的某日何時就會有新版本的提燈看刺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三妻四妾

原著作者:焰雪炎雪

已完結

參演CV:矜持ING(飾演:魏麒兒),HolyNight(飾演:展群傲),佐佐木(飾演:白雲飛),張小澈(飾演:司徒仕晨),小隨(飾演:趙唯一),林予曦(飾演:林齊),小苒(飾演:南宮傑),正經太郎(飾演:秦正(魏無雙))等

   

可能有人看到上面打「已完結」時會覺得是打錯了,不,沒有打錯,因為官方上他是真的標記已完結。這部劇顧名思義就是攻娶了七個男妻,而故事分成老爺是怎麼和其中受認識結婚和婚後故事,可是這部廣播劇唯獨缺了大主子麒兒的故事,矜持ing配的麒兒在每一篇裡都有出現,慵懶的聲線及不疾不徐的語氣將正宮氣場詮釋得很帶感,所以在聽完全部後會非常想聽他的故事,可是沒有...不過我非常推薦這部廣播劇,除了很少能在一部劇裡聽到這麼多神仙受音外,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有混亂或分不出的狀況,這部廣播劇真的是非常讓人享受,可是還是敲碗麒兒篇呀(怒)

       

喜歡廣播劇的小夥伴們可以追蹤我呦!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愛好和雷點都不同,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不喜歡的不要噴我呀~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謝謝大家!

喜歡這篇文的話最後可以按個小愛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