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時光》無論年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粉紅色時光。

1 / 1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多優質台劇陸續播出。而這星期六又有一部好劇要問世了,就是由吳念軒、方志友、嚴正嵐、陳彥允、章廣辰領銜主演的《粉紅色時光》。

《粉紅色時光》全劇共13集,11月14日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首播。劇情以家庭為主軸,從兩代人的角度一同探討「愛要及時」, 方志友擔任女主角在劇中和吳念軒大談姊弟戀。

方志嘉 吳念軒飾演

方志嘉是位年輕熱血的斜槓青年,廣告公司IT工程師、社區大學教師、環保志工、醫院義工及咖啡師,這些都是他的身分。

趙以桐 方志友飾演

趙以桐是個留美碩士,也是個失業又失婚的魯蛇。回台後,過著消極的生活,只有酒精能治癒她。劇中飾演趙以桐媽媽的是知名演員恬妞。

江雨綺 嚴正嵐飾演

江雨綺是位腐女,呆萌的小腦袋常常腦補很多畫面,身為志嘉的同事覺得志嘉根本就是個超人,什麼都懂,腦補的同時,另一段愛意也正在生成。

蔣新達 陳彥允飾演

蔣新達是個標準的富二代,有車有錢有餐廳,很能應付各種不同個性的人,尤其是女人,但就是不想應付爸爸,希望能離越遠越好。人人好的新達也是有自己過不去的那關,如果把爸爸當成女人一樣哄,是不是就都好了呢。林煒在劇中飾演蔣新達的爸爸蔣克森。

陳承誠 章廣辰飾演

陳承誠在豬肉攤打工,有著180的身高、粗壯的二頭肌及結實的胸膛,再加上一張如韓國歐爸的臉龐 讓阿誠的工作,總是人氣滿滿,無論是賣豬肉或是直播,婆媽們為了要跟阿誠聊天,撒多少錢都願意。

除了有新生代演員嚴正嵐、陳彥允和章廣辰,也請到了恬妞、鮑正芳、張瓊姿、林煒、林秀君、王耿豪、單承矩等資深演員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汪麗雅 恬妞飾演

趙以桐的母親五專同學們的精神指標,無所不能,凝聚大家的班長,也是里民公認模範親善媽媽,熱心助人面面俱道,唯獨女兒親近不了。

阮秀豔 鮑正芳飾演

方志嘉的奶奶。市場豬肉女漢子,暴躁型直腸子,開口掃射戰無不克,但其實刀子嘴豆腐心,更一肩擔起照顧孫子的責任。

陳津津 張瓊姿飾演

昔日人人捧在手心的校花,如今成了優雅剩女,倔強的她營造出貴婦形象,事實是陳年校花有不能說的秘密。

蔣克森 林煒飾演

蔣新達的爸爸在事業上眼光獨到,親子關係卻不知如何是好,然而人生下半場依舊追求愛情,是期盼第二春的人生勝利組。

邱淑嫻 林秀君飾演

身為校長的她,掌管整間學校,卻掌控不了婚姻之道,和丈夫從五專班對走進數十年的婚姻,外人看來幸福,但事實卻是殘缺、逞強和偽裝。

廖守義 王耿豪飾演

人生平穩循規蹈矩,就像經營火鍋店細火慢燉,而團體裡總會有個這樣的角色,條理分明成為安定大家的力量。  

何皓東 單承矩飾演

婆媳問題向來是人間一大難事,當體貼過頭時就成了軟弱,想兩面討好老婆和老母,最後連自己都不討好。  

其他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粉紅色時光維基百科粉紅色時光官方臉書

照片來源:粉紅色時光官方臉書

#粉紅色時光 #吳念軒 #方志友 #嚴正嵐 #陳彥允 #章廣辰 #台劇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周杰倫猜歌大考驗,10題音樂題測測你對周董的歌知多少!

  ◆ 又是一部高顏值的漫改劇 —《女神降臨》12月開播

  ◆ 浪漫輸給你 V.S 傳聞中的陳芊芊|盤點兩部熱播劇的四個共同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其他貼文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

  ◆ 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 惡之花

  ◆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棄去愛人或是被愛。—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