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四個LINE WEBTOON上毀三觀漫畫!網友熱烈討論!外遇、心機小三、禁忌的愛戀這裡全都有

1 / 5
我愛的人不愛我......該離婚嗎?偷偷放在心上的人,是有婦之夫,是一起生活的妹妹,這樣的感情會有結果嗎?多年後跟初戀重逢,早就人事已非,但我還是對不再單純的他感到心動......

總是看膩了白傻甜劇情嗎?打鬥戲碼看多了覺得好無聊,最近到底大家都在瘋那些漫畫呢?最近WEBTOON上有越來越多漫畫,類型多樣,題材豐富,不斷挑戰讀者的極限!身為WEBTOON漫畫的重度愛好者,來跟大家推薦四個高人氣、毀三觀漫畫~

再婚皇后

「我同意離婚,但是請同意我再婚。」——曾為東大帝國皇后的娜菲爾,因國王為了讓自己的情婦坐上皇后的位置,她決定答應和丈夫離婚,並且下定決心…要成為其他國家的皇后!

相敬如賓的關係出現裂痕,從小一起長大的國王,自從「她」的出現之後,就像變成另外一個人,這段婚姻該繼續下去嗎?難道成為皇后的夢想,就要因此破滅了嗎?突然出現在生命中的神祕王子,會是下一個更好的人嗎?

錯綜複雜的劇情,大家每次看到渣男國王和綠茶小三,都會氣得牙癢癢,又很心疼女主角,究竟會怎麼發展呢?就一起繼續看下去吧~聽說這部漫畫之後也要拍成韓劇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不過目前就先在WEBTOON看吧。

得體的關係

一直以來只敢偷偷放在心上的那個人意外喪妻。 為他痛惜之餘,心中卻冒出小小的期待。 等等!我簡直是瘋了!我已經結婚了啊…

女主角一直偷喜歡著上司,但他卻是有婦之夫,沒想到最近他又遇上喪妻,沮喪的他讓人想要過去安慰,她一直被自己的道德檢討著,同時自己的婚姻也岌岌可危,跟丈夫之間沒有愛好像過不下去了......

這部作品才剛開始沒多久,可能還沒有太多人看見~但是劇情絕對是刷新三觀啊!劇情不只角色們在糾結,大家看了也是不知所措,婚姻該如何經營?危機會不會成為變幸福的轉機?道德跟內心的慾望又該聽哪個呢?這個感情難題,絕對值得大家來看。

Do Re Mi 甜蜜樂章

平凡的上班族女孩率美,某天偶然發現自己真正的身世…現在開始和最熟悉的他共譜狗血又甜蜜的戀愛樂章吧!

這就是最標準的狗血劇情!原本以為是表妹的人,後來才發現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一直壓抑的感情開始騷動,男主角每次都在猶豫時,或是暗示性地向女主角告白時,身為讀者的自己都看得心癢癢,到底他們什麼時候要再一起啦?畫風唯美,故事又很甜,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快來看,記得先戴上你的墨鏡喔,包準內容閃到不行~

女主失格

因陷入吸毒疑雲而引退的天使麗莎是否會回歸螢幕?她又該如何戰勝一切惡評?

大家還記得《我的ID是江南美人》嗎?同一位作家又帶著發人省思的新作回歸啦!這次主要是描寫演藝圈的生態。女主角與男主角剛開始是從單純的校園戀愛發展,但因為許多緣故分手了,多年後女主角復出,卻發現初戀被演藝圈污染,他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劇情安排不馬虎,透過漫畫呈現非常殘酷的現實,如果你正在找有內涵的漫畫,鎖定這一部就沒錯啦~連我自己每週都好期待更新,每次結尾都斷在關鍵時刻,劇情安排又難以捉摸,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面四部漫畫中,不難發現他們都有以下特色,大膽的劇情設定,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故事走向,衝擊讀者的道德觀,也燃起大家對這幾部漫畫的興趣,每個禮拜都要鎖定更新,對結局超好奇!現在看漫畫是毀三觀當道呢!白傻甜的愛情故事已經是過去式囉。

資料來源:LINE WEBTOON授權使用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漫畫#毀三觀#再婚皇后#女主失格#得體的關係#外遇#小三#婚姻#韓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