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電影院】盤點那些渣到會想把他們一拳打飛的渣男們!4部電影影集帶你一起看透這些人面獸心的渣男們!

1 / 1

渣男這個詞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尤其4月底某藝人到處約X的瘋狂行徑被前女友爆出後,#渣男 這個詞在網路上更是被廣泛使用。

先說一下寫這篇並不是要掀起男女之間的鬥爭,我相信世上也有很多渣女,只是在我看過的電影影集裡渣男的例子好像比較好舉XDDD 男生看到這篇千萬不要生氣,一起來看看以下這幾部超讚的電影影集消消氣吧🙏


1. 控制(Gone Girl)

劇情簡介
尼克(Nick)和愛咪(Amy)是一對恩愛又令人羨煞的夫妻。但就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當天,丈夫尼克卻發現妻子愛咪失蹤了。隨著調查的進行,警方發現了一些不尋常的線索,也注意到尼克開始說謊和出現奇怪的行徑,這讓警方、媒體和眾人都開始對他起了疑心,這樁失蹤案也因此變得越來越不單純。到底愛咪的失蹤和尼克有關嗎?又或著愛咪的失蹤另有其因呢?

(《控制》中的渣男-尼克)

🌟 推薦指數:4/5(以下感想有雷)
這部是改編自吉莉安弗琳的懸疑小說〈控制〉,透過文字揭穿現代婚姻中各種不為人知的秘密。劇情雖聚焦在愛咪的失蹤案上,但依舊可以看出尼克是一個多麽糟糕的渣男。遊手好閒、沈迷於電動就算了,竟然還出軌!而且出軌對象還是自己的學生!這對愛咪來說當然很難接受,也因此才會出此計策讓尼克可以學到教訓吧(雖然這樣也是不太好啦>

➡️ 預告片

2. 佈局(Contratiempo)

劇情簡介

艾德里安是在高科技產業工作的上流份子,但某天他卻突然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昏倒,被關在一個神祕的房間裡。等他清醒後卻發現他的地下情人竟已死在他的身邊。所有人都認為是艾德里安殺了自己的情婦,於是他透過身經百戰的律師來替他準備有利的證詞。到底這起兇殺案的真相是什麼?兇手究竟是艾德里安,抑或是另有其人呢?

(《佈局》中的渣男-艾德里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推薦指數:5/5(必看!!!有雷)

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懸疑推理片了!不看到最後真的猜不出劇情會如何發展,十分考驗腦力,讚!而劇中的男主角艾德里安看似事業順利、家庭美滿,實際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他不僅背著老婆劈腿(但還是會跟老婆說我愛你??),還要求情婦和她一起說謊,情婦因為良心不安想講出真相,結果竟然就被男主角……(就不劇透太多了)。真的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聲,當了個實實在在的渣男和人渣啊!

➡️ 預告片

3. 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

劇情簡介(第一季)

講述8名皆以城市命名的搶匪,在帶頭者「教授」的計畫和指導下,於西班牙皇家造幣廠進行了一場驚險且歷時數天的搶案。搶匪們除了要一邊管控造幣廠內的人質,一邊與外頭的警方交戰外,還必須在印刷完24億歐元後全身而退、捲款潛逃。

(《紙房子》中的渣男-阿杜洛)

🌟 推薦指數:5/5(必看!!!有雷)

這部真的是爆炸好看的犯罪影集(雖然我覺得最精彩還是落在一、二季)!但今天要講得渣男並不在這8位搶匪當中,而是在被狹持的人質裡,他是西班牙皇家造幣廠的廠長-阿杜洛。在第一集就可以看到他雖然已經有老婆和孩子,卻還跟自己的秘書亂來,甚至把秘書的肚子給搞大了!最誇張的是,害秘書懷孕的他,卻因自己已有家室而不想負起養這個孩子的責任,真的是有夠渣的爛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告片(只找得到第三季…)

4. X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xxxing world)

劇情簡介

認為自己有心理變態的詹姆士(James)因為想體驗殺人的感覺,而和厭世又古怪的女孩艾莉莎(Alyssa)一起離家出走,踏上一場驚險、可怕、意想不到又改變了一生的旅程。

(《X你的世界末日》中的渣男-克萊夫)

🌟 推薦指數:5/5(必看!!!有雷)

這部黑色喜劇影集真的超爆好看!內容蠻讓人意想不到的,題材也很新穎,收尾更是收得非常完美,推薦一百次都不夠!這部影集的渣男是在一所大學任教的教授-克萊夫(Clive),他不像之前的渣男都是有小三,但他渣的程度卻不遜於此!他會帶女學生一起回家喝酒,並要求女學生幫他做一些「事情」(影集中沒有拍出來,但就是一些壞壞的事吧>


➡️ 預告片


這幾部電影影集都是我自己看過之後覺得很推的,就算再討厭渣男,也還是可以看看這些很讚的電影影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幫我按愛心或收藏,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粉專哦⬇️⬇️


其他文章推薦

1.【母親節電影院】5部電影影集教你如何和媽媽拉近距離

2.【看電影學英文】Brooklyn 99裡五句超酷的英文用法!

3.【反霸凌博士!】盤點5部和霸凌相關的電影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