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三分羅曼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講一段故事給你聽

1 / 4

2018韓網路劇/共10集/每集3分左右
內容:四人愛情故事,可以說是男主角的暗戀到告白過程

這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短的網路劇了,一集只有三分鐘,大概就是一首歌的時間吧,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每集重點明確,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把男主角搞錯了……只能說第一集裡男二真的太會了!三分鐘的最後直接來個反轉,原來一切都是他的安排,讓我對這部戲興趣度MAX。

而男主角就是癡情的最佳代言人,和女主角認識很久了一直默默喜歡她(好吧!可能沒有默默,是女主角太遲鈍了),他最後的告白真的太令人心空~看了讓人心癢癢!

這是第一集中我最喜歡的兩段話,來自女主角的自白:「幻想,是我接近你的想像」和男二的自白:「幻想,是我接近你的方式」相信看完的觀眾會罵上秒懂這兩句的意思。

男主角是有「三秒朴寶劍」之稱的Ryeoun(金厲雲)飾演,狗狗相的他十分受到姐姐們的歡迎,出演過網路劇《THURSDAY》、《在首爾》、《懷疑學校生活艱難》、電視劇《監獄醫生》。
女主角由的徐智慧演出,出演過網路劇《LIKE》、《懷疑學校生活艱難》,也曾經參與愛情綜藝節目《Heart Sig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