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影集》郵輪懸案,有些秘密比海洋更深 #驚濤 Alta Mar

1 / 1

撰文作者/ #LoisCálida #洛伊斯

你或者是妳,皆為人生中那獨一無二的主角,以第一人稱視角看待及參與這個未知且廣大的世界,身處經歷不同,旁人無從得知,我們都會分享某些事給身邊的人,但有些我們會選擇隱藏與逃避,不願讓其他人知道。

(圖片來源:Netflix)

拉蒙 · 坎波斯 (Ramón Campos) 說 :「浮華飯店是鬧劇及神秘,而驚濤則是神祕及鬧劇,我們希望找到新的方法來引導這個劇情。」

Netflix 第四部 #西班牙原創劇集 由 拉蒙 · 坎波斯 (Ramón Campos) 與 潔瑪 · R · 尼拉 (Gema R. Neria) 創作,並與特雷莎 · 費南德茲 · 巴爾德斯 (Teresa Fernández Valdés)共同擔任監製,  這兩位也共同創立 班布製作公司 (Bambú Producciones),旗下作品如 《接線女孩》、《浮華飯店》、《絲絨之戀》。

占地 29000 平方英尺的郵輪,被重新設計為20世紀40年代,復古、金碧輝煌,甚至有人說像似《鐵達尼號》來形容郵輪的壯觀,但我說,起初我看到這部影集時腦中想到的卻是《東方快車謀殺案》及《怪盜亞森羅蘋》,每個船艙的設計雖然沒有太多著墨且在鏡頭上,有意無意的,讓人投入在那個年代中,彷彿我也身處在那艘從西班牙開往巴西的郵輪上。

(圖片來源:Netflix)

船長在日誌中寫道:「出航十天,才十天就有三個人遇害 ... 登船的人以為這趟旅程會相當的安逸,會是他們最棒旅程。」乘客中,卡蘿琳娜 (Carolina)(亞莉旺卓 · 奧奈瓦 (Alejandra Onieva) 飾)和艾娃 (Eva)(伊凡娜 · 巴吉羅 (Ivana Baquero) 飾)是一對姊妹,雖然個性迥異,卻形影不離;一位英俊的大副 尼古拉斯 · 薩拉 (Nicolás Sala)(喬 · 可塔迦納 (Jon Kortajarena) 飾)受到命運捉弄,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打從上船的那刻起,一切就像安排好一樣的,像病毒一樣從船艙中蔓延發生。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人物情境描繪細膩,交談咬耳朵,引導你認為是不是正在策畫密謀甚麼;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著極大的反差,是自尊還是堅強?在頭等艙的懷疑猜忌,及面對祕密被揭露時的緊張與不安,有些事很值得討論的,如果你也喜歡也可以一起搭乘這班郵輪,一同探竟。

延伸閱讀

#驚濤 #Netflix #Altamar #Highseas #西班牙影集 #洛伊斯入戲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