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王鶴棣《以愛為營》撩錯人卻談到甜甜的戀愛!3對CP顏值都在線

1 / 1

《以愛為營》|都市情感|36集

男主角:時宴(王鶴棣飾)

女主角:鄭書意(白鹿飾)

推薦數|🌕🌖🌑🌑🌑

‼️以下內容有雷‼️

🌻劇情大綱|

女主角鄭書意被劈腿,為了報復前男友和小三,決定當小三的小舅媽,卻沒想到撩錯人,撩成男主角時宴。兩人經過一連串的事情後,解開誤會,終於好好在一起。

🌻4個推薦原因|

1️⃣各對CP顏值高

這部主要有3對CP,分別是 #意宴萬年#愛關珊海 (關濟+畢若珊)、 #喻秦故縱 (喻游+秦時月),每個演員都長得好看,賞心悅目。除了他們之外,其他演員也都顏值很高。

2️⃣個人強推喻秦故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喻游在戲中是副教授,由魏哲鳴飾演;秦時月(小月)是時宴的外甥女,由沈羽潔飾演。小月超可愛,主動追求大她10歲左右的喻游,從互動、吃醋、直女的想法,都讓人覺得好甜好可愛。比較經典的,是小月聽到喻游說「門都沒有」,結果馬上幫忙找師傅XD後來喻游動心,還主動跟小月說他們家的門修好了🤣

小月勇敢追求心上人,在她的世界,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珍貴的特質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可以慢慢了解、不用想太多。

然後~喻游在這部莫名給我一種「你才是總裁吧」的感覺,從冷冰冰的叫秦小姐,到時月、小月,看他漸漸敞開心房,這才是我要看的甜寵劇!這對CP也被很多人(包含我)敲碗獨立演一部!這兩人甚至比主角還吸引我QQ

3️⃣秦時月角色討喜

如上述,小月的個性直率天真,完全不像公主。但她生長在有錢人家、被寵著,對金錢運用、未來規畫還是有進步空間。

正因如此,小月除了對愛情很有自己想法,她在劇中也是相對明顯可以看出成長的一個角色,從一開始對工作的敷衍了事到有目標想追求;從以為錢可以解決一切,到後來懂得衡量事情值不值得,故事背景和角色交代算蠻完整的。

4️⃣後半段劇情很甜

後面4、5集開始甜到蛀牙,好看度大概是前面30集的2倍甚至3倍。如果走愛情主題、讓人無腦看,直接全部都是後面幾集的風格,可能會多獲得我0.5甚至1顆星(沒人在乎XD)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介意這9點,可能要Pass|

1️⃣我覺得王鶴棣的口音還是有點讓我出戲,我大概忍了25集才習慣。

2️⃣白鹿和王鶴棣在其他部沒問題,但這部卻讓我覺得沒太大CP感QQ加上有些情話太老土、早早聽過,所以前期幾乎沒給我心動感。

3️⃣時宴、鄭書意常給我一種,為什麼你們兩個都不把話說開的感覺?(給我好好向小月學習!)而這樣的想法也出現在珊珊和關濟那對(海王海后對彼此產生情愫,相互誤會對方還有其他玩伴),談戀愛不溝通到底要怎麼談!

4️⃣劇情微拖,如上述,很多話直接說開不就好了嗎!然後為什麼鄭書意理虧,卻是時宴在哄自己,太委屈!人設不太討喜。

5️⃣很多劇情、台詞也有點問號,就覺得現實中應該不太有人這樣,這邏輯get不到。

6️⃣個人感受不太到戀情萌芽的原因(?)不是不能一見鍾情,但覺得喜歡得很莫名,可能我更喜歡一些故事背景交代。另外,雖然蠻喜歡喻游、小月那對,但喻游在情感上的轉變,我也沒有很明顯感受到,有點突然就在意小月、吃醋的感覺?如果可以多加著墨,我應該更能接受。

7️⃣角色設定上,我對總裁抱有很大的期待,結果時宴沒有給我很有智慧、很厲害的企業家感覺,比較多是推眼鏡跟拉鬆領帶;對鄭書意的專業能力,也沒在劇中看到太多,覺得有點可惜。

8️⃣濾鏡太重、運鏡有點特別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其他:

▪️有點沒辦法接受鄭書意手自己夾到,結果還怪同事(有誰會看到門關起來還伸手給門夾的ㄇ?如果有的話我就收回這個疑惑)。

▪️不太喜歡因為私人情緒(吃醋)而影響到工作,覺得公私應該分開。

▪️準備有進展時,電話可以不要再響了ㄇ?頻率太高。

▪️我覺得許雨靈如果真的是反派、亂傳鄭書意謠言,她的下場有點太輕了;小三、渣男的結局也沒有讓人覺得很解氣。

▪️為什麼男女主婚禮在番外QQ但曾黎美到不行哈。

▪️CP有點小硬湊,不只是陳盛那邊,連實習生的感情都照顧到XD

以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

🔹圖2-10來源、圖1原圖來源|以愛為營微博

🔹圖1-10引文|以愛為營

🔹圖1-10手寫、圖1繪製|@woo7mahey

🌻吾劇吾述|來FB、IG找我吧~

嗨!我是吾言少女~

歡迎到我的臉書一起討論劇情

也可以在IG看我寫的完整心得🫶

🌻FB:吾劇吾述

🌻IG:woo7mah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愛為營#錯撩#王鶴棣#白鹿#魏哲鳴#沈羽潔#姜珮瑤#劉冬沁#時宴#鄭書意#喻游#秦時月#畢若珊#關濟#陸劇#陸劇分享#金句#手寫#吾言少女#吾心集#吾畫不說#2023陸劇#吾劇吾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