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生命捕手》第二季2/25開播!Ella陳嘉樺劇中陷手術後遺症低潮,柯叔元個性丕變遭遇事業危機,王傳一客串霸氣登場!

1 / 1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預告中驚見飾演代理院長的王傳一霸氣現身,還有黃瀞怡(小薰)、米可白、陽靚、林乃華等實力派演員加入客串。第二季一開播隨即進入劇情高潮,仁泰醫院與樂樂診所的醫療考驗接踵而來,角色間的衝突矛盾將如何化解讓觀眾拭目以待。

《生命捕手》本週日邁入第二季新篇章,劇中Ella陳嘉樺終於得知王識賢就是已逝親姊姊的男友,內心深受打擊之際,同一時間更遇上爆炸意外受傷,開刀的後遺症可能造成無法再執刀的嚴重後果,提及角色的沈痛心情,Ella陳嘉樺分享:「對於徐敏安醫師的心境,我盡量去做到換位思考,想像如果是自己發生這樣的事,會是什麼心情,帶著同理心去感受。」而手部術後的狀況,她也有請教醫院護理師們的專業指示與建議,盡量去揣摩到位。

劇中仁泰醫院在院長柯叔元的大力改革下,醫療業務漸漸重新步入軌道,沒想到從小視他如己出的奶媽阿香姨(林乃華飾演)卻在他面前因病離世,這一重大打擊令他性格丕變,醫院再度面臨危機。柯叔元回想當時的角色心境,印象深刻表示:「李志豪出生在醫生世家,從小就背負著爸爸的高度期待與家族使命,因此阿香姨成了他內心唯一的溫暖避風港,也可以說是他的心靈捕手,所以當快失去阿香姨時才領悟到,原來這一生的追求都是失敗的,才會導致他內心崩塌,即使放棄改變醫院,甚至放棄院長的位置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預告透露更多精彩客串卡司,由王傳一飾演的代理院長嚴武隆,一出場舉止跋扈,不僅放話挑戰柯叔元的院長地位,更直言不諱是衝著俠醫王識賢而來。身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王傳一直呼:「這個角色有點機車難搞,記得第一場戲就是要把所有人叫到辦公室來,一大串台詞背下來,要讓所有人知道代理院長的態度,當時拍攝前都不太和其他演員互動,因為覺得必須要有距離才能將威嚴帶出,但收工後我就會和叔元哥、祖平姐相約聚餐放鬆一下。」

柯叔元與王傳一劇中關係劍拔弩張,私下本就是好友的兩人是第一次深入合作,柯叔元分享:「傳一雖然年紀輕,但他的氣場很強,自我要求很高,這次的合作大家都覺得很舒服也很暢快,戲裡雖然是對立面,但收工後我們會在房間裡面小酌兩杯討論一下劇情。」王傳一透露因為愛打高爾夫球,跟柯叔元、李銘順、伊正經常相約打球,笑稱是「高球四帥」,「所以跟叔元哥其實非常熟悉了,感情也很好。」同時他也向粉絲熱情喊話:「接下來大家可以多多關注《生命捕手》第二季,有我的特別演出。」

《生命捕手》2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3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靖天電視台上架。全劇兩季共30集,每週播出更新2集。

《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率堅強團隊打造。主演與單元卡司集結王識賢、Ella陳嘉樺、柯叔元、李維維、江祖平、邱偲琹、潘君侖、林玟誼、苗可麗、周群達、郭方儒、謝沛恩、邱永騰、梁以辰、陳天仁、陶傳正、徐小可、林義芳、民雄、尹昭德、魯文學,還有第二季的王傳一、黃瀞怡(小薰)、米可白、陽靚、林乃華、許瀞菱等實力派演員。劇情描述集天賦及實力於一身的杜樂生醫師(王識賢飾演),在20年前一場巨大災難中,親身經歷了生命的無常與體制的無情,離開體制後隱身在樂樂診所,用自己的方式搶救第一線的緊急患者。面對與仁泰醫院院長李至豪醫師(柯叔元飾演)之間亦敵亦友的強強對決,和總是在關鍵時刻介入的徐敏安醫師(Ella陳嘉樺飾演),杜樂生最終是否會選擇重回體制,同時揭露當年災難背後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